2019年10月24日 星期四

【♥ dermalogica ♥】淨肌去痘恩物。去印去痘精華系列



自問不是天生暗瘡肌,不過,在「唔方便」的日子,肌膚總會鬧情緒,特別是下巴位置,容易出現暗粒及痘痘問題。




早前我就試了Dermalogica 新推出的去印去痘精華系列產品,包括: 齡亮肌淨白精華(AGE Bright Clearing Serum)及逆齡亮肌淨痘去印修護素(AGE Bright Spot Fader),去除皮膚表層角質,平滑肌膚,解決黑頭粉刺及痘痘等問題。




齡亮肌淨白精華(AGE Bright Clearing Serum)
高濃度的美白淨肌精華可去除皮膚表層角質,有助減少暗瘡形成,促進肌膚自身的更生及修復能力,減慢肌膚老化。



當中的水楊酸/BHA,能減少黑頭粉刺暗瘡形成配合AGE BrightTM Complex 配方利用皮膚的天然微生物群,讓肌膚更潔淨及明亮。


復活植物萃取物、菸鹼胺及白香菇萃取,能深層補水,同時平滑肌膚,有效改善及平衡肌膚狀態,達至亮白及均勻膚色功效。


透明凝露狀的精華液,帶有淡淡的草本香味,觸輕盈柔滑,容易推開,水份含量極重,親膚力強,輕輕打圈推按,便能瞬間被肌膚吸收。


而由於精華液的延伸性極強,每次大約使用3-4滴,就已經足夠全面使用。

使用了一段短時間已經感到肌膚變得細緻嫩滑了,暗粒明顯減少,而且膚色亦均勻了不少。


逆齡亮肌淨痘去印修護素(AGE Bright Spot Fader)
二合一的亮白及去痘修護產品,幫助抑制及預防暗瘡的形成,減褪痘印。


當中的水楊酸成份,有助清除毛孔堵塞,減低因毛囊發炎而引起的暗瘡問題。而煙酰胺及己雷瑣辛 (Hexylresorcinol)發揮協同效應,能淡化暗瘡印,改善膚色不均問題,配合AGE BrightTM Complex 配方:減輕肌膚老化問題,防止肌膚缺水。


去印修護素以筆形設計,筆頭位置設有開關扭動制,防止溢漏,衛生方便。

奶白色凝膠狀的修護素,帶有同系列的草本香味,感覺清新,而它的質地幼滑易推,以指腹輕輕於痘痘或痘印上輕輕按摩,就能完全滲透進肌膚內。


使用時正正有痘痘在發炎,所以我除了勤力護膚,亦照足指示使用修護素,使用後,痘痘由原本「凸起」及發紅,開始慢慢平伏,色調亦變淡了,而最重要是使用過修護素的地方沒有變乾、變得粗鞋,痕癢及脫皮,個人非常推介這支去印修護素



產品由DEAR BEAUTY www.dearbeauty.com.hk 提供。

#Dermalogica #Dermalogicahk #agebright #clearingserum #spotfader #暗瘡肌 #去印去痘精華 #dearbeauty #dearbeautyhk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Bee Happy Fanpage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pages/Bee-Happy/284272761699282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