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10月5日 星期六

【♥ 阿來泰式地道風味 ♥】碟頭大。全日免加一



在旺角要吃美味的海南雞飯,我會推介「阿來泰式地道風味」。




這家餐廳主打泰國菜,價錢親民貼地,全日免加一,而且碟頭大,所以我極愛到這裏開餐。

 


 

中午時份,吃午餐或全日套餐比較抵食,隨餐附送咖啡或。


阿萊海南雞飯
由於不想吃過多澱粉質,所以吩咐待應少飯,另外,我亦多加HK$10,將海南雞轉成雞髀,送上來時賣相不錯,雞髀肉肉質超嫩滑,雞皮清爽,脂肪不多,但味道超甘香。


泰式豬髀飯
同樣地這個都是要求少飯,豬髀份量極多,而且煮得非常入味,豬皮爽滑,油膩感不重,入口有點點黏黏的膠原感,多吃養顏。


豬頸肉炒芥蘭
芥蘭幼嫩不老,炒得夠鑊氣,所以口感爽脆,入口帶有濃濃蒜香,加上甘香豬頸肉,超惹味。



芒果糯米飯
芒果味道非常香甜,糯米飯口感煙韌煙韌,加上清甜椰奶,十萬個推介~


青檸梳打及龍眼冰
我多加了HK$5將飲品升級特飲,非常超值,喝後既消暑又解渴。


阿來泰式地道風味
旺角通菜街97號地舖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Bee Happy Fanpage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