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10月8日 星期二

【♥ 德福閣 ♥】任食美國生蠔。午市自助餐



媽媽最近經常「扭計」,見她老人家平日沒有太多消遣,只愛吃東西,那就帶她到德福閣吃自助餐。





這個自助餐可說非常抵食,放openrice 列印coupon,平日有9折,星期六、日及公眾假期8折。



自助餐的選擇非常多,特別是熱食,包括有雙重芝士焗蠔、吉列墨魚餅、吉列南瓜餅、燒伊麵、楓樹糖紅燒雞髀、黑醋西檸骨、日式海鮮燉蛋、 蠔皇鮮菇雙花等~












包括有雜錦壽司、美國生蠔、煙鴨胸、雜凍肉、麻辣豬耳、味噌螺肉、自助沙律吧~






美國生蠔大大隻,非常新鮮,口感creamy,每次都很快就會被食客搶空,幸好餐廳經常為食物補給,所有不用擔心供應不足問題。







還有廚師在旁即切燒羊髀及即時泡製大排檔生滾粥。個人非常推介生滾粥,粥底口感軟綿,帶有米香,而我點了牛肉、豬血及生菜做配料,牛肉入口淋滑,生菜爽脆,非常好吃。







另外,甜品方面,款式亦不少, 芒果鮮奶布甸、西洋菜蜜杞子大菜糕、日本和菓子、楊枝甘露、豆腐花、雪糕杯、朱古力噴泉伴鮮果及水果盤等等。


德福閣
旺角豉油街118號仕德福酒店閣樓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Bee Happy Fanpage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pages/Bee-Happy/284272761699282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