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10月23日 星期三

【♥ Kiehl’s ♥】聖誕驚喜。限量版聖誕月曆




還有差不多兩個月便是聖誕,大家又是時候為佳節作預備,而今個聖誕節Kiehl's 已經為各位準備了聖誕驚喜。


Kiehl’s 聖誕月曆由來自芬蘭赫爾辛基的著名插畫師Janine Rewell操刀設計限量版包裝。











設計猶如一本聖誕故事書,共分4個章節,主要講述 Mr. Bones為了節日而返回Kiehl’s的發源地 — 紐約藥房的歸家旅程。





由Grand Central Station 開始、溜冰之旅,唱聖誕歌以及回到Kiehl’s旗艦店作為旅程的終結。



當中包括23款顧客喜愛的產品精裝版試用裝及首度於聖誕月曆盛載,極具收藏價值的Mr. Bones襟章!





Kiehl’s 限量版聖誕月曆於10月25日開始限量發售。


另外,凡買滿HK$500,即可以HK$495 換購Kiehl’s限量版聖誕月曆乙份 (價值超過HK$1,500),每人只限換購一份。




Kiehl’s 全線共30店,店舖查詢:
香港銅鑼灣Fashion Walk 11A號舖(電話:852-2328-9399)
澳門銀河時尚匯G042 (電話:853-2882-5351)

Kiehl’s 香港區 Website: www.kiehls.com.hk
Kiehl’s Since 1851 香港區 Facebook 專頁:www.facebook.com/kiehls
Kiehl’s Since 1851香港區官方 Wechat 帳戶: Kiehls香港
Kiehl’s Instagram: kiehlshk 
Kiehl’s Weibo: KiehlsHK
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Bee Happy Fanpage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