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10月25日 星期五

【♥ 天天海南雞 ♥】至愛。滑滑海南雞




女生shopping時,大概會完全喪失理性,甚至廢枕忘餐,就連晚飯的時間都錯過。




與好友在百德新街拿著一袋又一袋的戰利品,身心都已經感到疲累,本來打算隨意找間餐廳吃飯,怎知給我們發現了「天天海南雞」,兩人同一時間對望一眼,再點一點頭,就衝進店裏。





來到這裏,一定要吃天天海南雞,我們點了例牌,還有天天石鍋雞油飯。


這裏的海南雞做法與新加坡天天總部是一樣,雞皮超薄,而雞肉細滑多汁,零肥膏,配上香噴噴的雞油飯,滿分。

香茜蟶王
送上來時,待應於盤上加了點水,營造出仙氣效果,蟶子切成長條狀,口感爽甜彈牙,帶有滿滿香茜及麻油香。


骨香鯧魚
魚塊的數量非常多,而且每一塊都炸至金黃色,外層脆卜卜,而內層魚肉嫩滑鮮甜,配上避風塘炒蒜粒,以及甜甜的醬汁,超惹味。


超級果茶
果茶的味道有點出乎意外,是完全沒有加糖的,入口有茶香,亦有水果香,但個人認為有點苦。


 

牛果奶昔
味道清新,口感豐富幼滑,微甜味道感覺更健康。




天天海南雞飯
銅鑼灣Fashion Walk京士頓街9號H2舖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Bee Happy Fanpage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pages/Bee-Happy/284272761699282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