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11月25日 星期三

【♥ 諾亞半熟 ♥】新品。美味桂花半熟蜂蜜蛋糕



自從踏入秋天後,天氣變得相當軟燥,喉嚨經常感到乾涸而咳嗽,朋友說尖沙誠品生活內有一款蜂蜜,喝後感覺清潤,所以這天專程到尖沙咀的誠品選購,離開時發現諾亞在星光行開了新分店,心想,既然專程來買蜂蜜喝,不如多買一個蜂蜜蛋糕潤一潤吧。

 
 

在門口的小雪櫃查看了一會,發現它們推出了多款新蛋糕及飲品,當中更有我最愛的桂花半熟蜂蜜蛋糕,最後,決定買一個來試試。



說實,我真的很愛吃它們的蜂蜜系蛋糕,因為蜜糖味道真的很突出,而且味道非常清香,加上蛋糕質地鬆軟,中間位置更有位心的蜂蜜甜漿,對於喉嚨長期乾涸的我來說,簡直是潤喉好幫手。 



個人認為桂花蜂蜜蛋糕相當美味,雖然桂花味道不算很突出,只是淡淡的桂花香味,但它與蜂蜜真的很配合,而且甜度適中,吃後感覺清新滋潤,非常適合秋天享用。

 

現在諾亞正進行推廣,凡購買桂花蜂蜜就會送上自家製作飲品一瓶,薏仁有助美白,而且加了蜂蜜,就揀它來試試吧。


 


它的賣相挺別緻,用上玻璃瓶裝著,外型就像電燈泡一樣,而瓶底清楚可見大量的薏仁粒粒,感覺非常真材實料,由於薏仁水內加入了蜂蜜,所以味道更香、更清甜,喝後喉嚨感到舒服多了,感覺相當好。

 
諾亞半熟蛋糕專門店 Noah Castella
尖沙咀梳士巴利道3號星光行2樓誠品生活L221號舖 
T: 3419 1060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   

she.com 客席編輯專欄 

http://she.com/author/58/bee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Bee Happy Fanpage
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pages/Bee-Happy/284272761699282




歡迎留言or email to sweet_orange_hk@yahoo.com.hk 




My Blog Links


SalaDblog: http://www.saladblog.com.hk/content.php?uid=183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