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11月3日 星期二

【♥ SK-II ♥】Change Destiny。啟動命運之鑰。揭開生命的另一頁

命運這兩個字,聽起來很玄,它既觸摸不到,既不能預測,但是時機來臨之時,就要好好把握,啟動命運之鑰,揭開生命的另一頁。


 


 
由細到大,我都是一個天生的樂天派,總認為生命只得一次,與其整日緬懷過去,倒不如活在當下,這才是真正的人生。至於過去的事,確實有很多不足的地方,所以每年我也會為自己定下目標,希望能在末來一一完成。

前陣子收到舊同事來電,知道他開了新餐廳,而我更為他寫了一則食評,從點點滴滴間令我對人生有所領悟及改變,而透過認識不同的人及事亦令眼光有所開闊,在將來的日子裏,我希望能與朋友成為創業的一份子,為目標奮鬥



因為命運掌握在手中, 只要凡事盡力, 選擇適合自己的道路, 當機會來臨就能好好把握, 改變命運, 因為每一秒, 我們都有機會, 讓下一秒變得更好, 而肌膚的命運卻可以隨時改寫, 只要你懂得選擇。




日本殿堂級護膚品牌SK-II 於今個聖誔除了推了多款逆轉肌齡的套裝外,還為皇牌產品神仙推出2015年聖誔及新年的限量版 Wings of Change ,將改寫命運的神秘力量,為肌膚Change Destiny!



三款各具特色的設計激勵女性始終保持一顆追夢及蛻變的心,以智慧靈動的方式,在這個聖誕新年,一起改寫命運。



勇氣:神仙水紅蝴蝶限量版
命運不是運氣,而是機遇。這款設計鼓勵  女性像蝴蝶一樣破繭而出,不管你的出生  如何,你都有機會改寫自己的命運。在改寫命運的旅途中,每個人都會遇到掙扎與   挑戰,熱情似火的紅色,張揚的設計,給予你力量和勇氣。




鼓勵:神仙水粉蝴蝶限量版
蝴蝶的另一設計採用柔和的粉色,粉色象征著感恩,愛和信任。因此,這款禮盒可以   感謝在改寫命運旅程中給予你無微不至支持的人。溫柔,女性的粉色總會讓人感到溫暖,鼓勵身邊的朋友開啟屬於她們的命運之旅。


堅持:神仙水藍蜂鳥限量版

雖然蜂鳥是世界上最小的鳥類,但卻能完成很多看似不可能的任務,勇敢的蜂鳥可以  朝任意方向飛行,也因此成為堅持和奉獻的代名詞。設計採用象征永恆的藍色,對於  那些勇敢追夢,從不輕言放棄的女性來說,是一款絕佳的禮物。




銷售點:SK-II概念店及全線美容專櫃
太古城中心232   Tel. 2670 2633 
九龍九龍塘又一城G22號舖概念店 Tel. 3104 0263         


了解更多, 可以到以下網址瀏覽
http://www.sk-ii.com.hk/tc/index.aspx
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   
she.com 客席編輯專欄




http://she.com/author/58/bee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Bee Happy Fanpage
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pages/Bee-Happy/284272761699282





歡迎留言or email to sweet_orange_hk@yahoo.com.hk 







My Blog Links


SalaDblog: http://www.saladblog.com.hk/content.php?uid=183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