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11月27日 星期五

【♥ Cozy Corner ♥】食物不錯, 但服務有待改善



早前在棉登徑吃過飯後, 離開時看見這間裝修挺典雅的餐廳, 充滿英倫味道, 相信是一間食氣氛多於食物的餐廳, 本來很想帶男友來試試, 但心知他一定會駡我不切實際, 畢竟男人天生就是不愛浪漫, 所以這天決定與B女來吃晚餐, 好好的慰勞一下自己。





7 時到來這裏, 餐廳內竟然一位客人也沒有, 感覺就像包場一樣, 而這裏的職員服務態度不好, 笑容欠奉, 好像在埋怨我們的光臨為她大大增添工作量一樣。
 


說實, 她的服務令我對食物的興趣太減, 我們各自點了一款主菜, 所多加HK$88享用餐湯、甜品及飲品。



Italian Chickpea and Tomato Soup - 蕃茄湯的質地非常稀身, 而且帶有一股強烈的印度香料味道, 個人來說不多喜歡, 但入口時這種味道卻變得不重, 而湯底內的材料挺豐富, 加入了大量的雜豆, 配合麵包一同享用, 感覺蠻不錯。 



法式墨魚意粉 - 這個菜式做得挺有心思, 墨魚汁麵捲成一團, 旁邊還有大量的墨魚粒粒, 再灑了點墨魚汁做裝飾, 賣相相當不錯。

而墨魚粒口感爽彈, 帶有濃郁的鮮甜味, 而且size 細細的, 一啖一口蠻滋味, 而墨面麵的口感亦相當讚, 麵條帶點彈性及煙靭, 非常有咬口, 挺美味的。
 
 





另外, 燒汁配紐西蘭肉眼扒相當大塊及厚身, 單單看著就已經令人唾涎, 肉眼扒的肉汁非常豐富, 入口時除了有微微的焦香, 還有點綿潤的感覺, 而且肉質鮮嫰, 牛香味道亦豐腴濃郁。

把旁邊的松露燒汁灑於肉眼扒上一同享用,肉眼扒的鮮味便會大大提升,變得更豐富、更有層次,既有牛肉的鮮味,亦有松露的菌香味。



這就是今天的甜品,這個雪糕很特別, 第一口吃到的明明就是菠蘿味道, 但慢慢地菠蘿味道會消失, 令我開始懷疑它是雲尼拿雪糕。



餐茶點了奶茶, 但不知怎的餐廳用上
伯爵紅, 而且鮮奶細細瓶的, 根本不夠用, 根好B女點了熱檸水, 我把其中一片檸檬片拿到杯中, 自家泡製熱檸茶。
 
總括來說, 這裏的食物是不錯的, 但職員的態度確實令人感到失望, 作為客人的我, 只想開開心心與朋友吃一頓晚飯而已, 所以, 這間餐廳應該不會再有下次了。
 
 
Cozy Corner
尖沙咀棉登徑8號豪峰軒地下1及2號舖
T: 2369 2489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   

she.com 客席編輯專欄 


http://she.com/author/58/bee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Bee Happy Fanpage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pages/Bee-Happy/284272761699282





歡迎留言or email to sweet_orange_hk@yahoo.com.hk 






My Blog Links



SalaDblog: http://www.saladblog.com.hk/content.php?uid=183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