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6月17日 星期一

【♥ b.liv ♥】毛孔管理專家。黑頭BYE BYE



夏天來到,油脂分泌變得過份旺盛,黑頭粉刺經常出現,而個人認為要有效將黑頭擊退,先要了解黑頭形成的原因。所謂「黑頭」,就是被毛孔被油脂角質倒塞而形成粉刺,氧化後變成黑色,嚴重點更會形成暗瘡。






而很多時女生為了將黑頭清走,會用盡各種手段,如黑頭貼及針清等等,這些雖然能有效將黑頭清走,但用力過度或方法不當,都很容易令毛孔擴張,造成「士多啤梨鼻」。



b.liv 毛孔管理專家多年被譽為黑頭專家! 其皇牌產品b.liv Off With Those Heads黑頭再見淨化啫喱能14天打倒黑頭,當中的主要活性成分金縷梅萃取物、麵包樹萃取物及水楊酸,可以緩解毛孔堵塞,抑制皮膚出油,讓皮膚問題不再肆虐




升級版b.liv Off With Those Heads黑頭再見淨化啫喱,改善肌膚8大問題,包括:清除黑頭粉刺、抗空污、調節油脂分泌、抗痘、促進膠原蛋白增生、內外雙向保濕、淡化痘印、改善膚色不均。






透明凝膠狀的黑頭再見淨化啫喱,質地細滑易推,蓋覆面大,塗上肌膚後會有種涼涼的感覺,完全沒有刺鼻的氣味及不適。

使用方法非常簡單,每日洗臉後,毛孔擴張後,以乾淨的毛巾拭乾後,塗於T區位置, 而使用初期或會產生更多油脂,而敏感性肌膚或許會出現輕微的觸感,這都是正常現象。






使用兩星期後,黑頭問題已經明顯得到改善,毛孔亦有收細跡象,最重要是肌膚表面沒有出現脫皮及乾燥情況,感覺非常不錯。


銷售地點: 香港全線 SASA
售價: 港幣$360/ 30ML & 港幣$ 490/45ML(2019年5 月有售)

SASA 顧客查詢電話: 852- 2505 5023
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Bee Happy Fanpage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pages/Bee-Happy/284272761699282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