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年5月31日 星期一

【♥ 十和田總本店 ♥】抵食魚生丼


在尖沙咀心血來潮想吃日本菜,便會想到「十和田」,基本上我是這裏的常客,每隔一段時間都會來開餐~


說實,這裏的食物超高質,而且價錢貼地,所以食客非常多。



櫻蝦牛油果三文魚卷
一直都認為牛油果及三文魚是perfect match,這個櫻蝦牛油果三文魚卷真的值得一試,牛油果口感油潤,配上三文魚魚鮮味,以及獨有的魚油甘香,很好吃!


火炙牛肉湯烏冬
推介! 火炙牛肉真的超好吃,牛肉是大大塊的,入口帶有滿滿火炙香,而牛肉肉質嫩滑,油花重,味道甘香,配上彈牙烏冬,煙煙韌韌,讚!


雜錦魚生丼
丼飯的份量超多,上層鋪滿各式各樣的角切魚生及蟹籽,包括: 三文魚粒、吞拿魚拖羅粒、墨魚粒等,非常足料,魚生新鮮肥美,特別是三文魚,肥美厚身,魚脂甘香,而下層則是油漬飯,再配上蛋卷粒及青瓜粒,口感極之豐富。

值得一提,這裏是以QR code自助下單,圖文並茂,非常清晰,一目了然。

十和田總本店
尖沙咀金馬倫道42號華懋金馬倫中心地下

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pages/Bee-Happy/284272761699282




歡迎留言or email to sweet_orange_hk@yahoo.com.hk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