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年5月12日 星期三

【戴口罩皮膚敏感?♥敏感肌必用品牌DermaElements感受美肌之旅 ♥】

雖然疫情好像稍微受控,但最安全的方法還是放工後取消所有不必要的應酬,乖乖留在家中抗疫,不過,長期戴口罩出現皮膚敏感,令肌膚狀態開始變差,日子耐了身體更要悶出霉菌,壓力不能好好宣洩,與其坐以待斃,不如識肌膚享受一趟 #Dermacation 美肌之旅,跟大家介紹我最愛的敏感肌品牌。


說實,自從25歲後,體內的的透明質酸減少,肌膚開始走下坡,加上戴口罩所引申皮膚敏感問題,實在令人相當頭痛,而我個人認為最直接的解決方法就是用上透明質酸原液,品牌的原液適合敏感肌使用,皆因品牌原液能改善敏感肌膚的狀況,而保水能力極高,能發揮自身體積 5001,000 倍,幫助肌膚吸收空氣中的水分,同時改善肌膚暗啞及泛紅等,因乾燥及戴口罩而引致皮膚敏感問題。



而除了透明質酸原液外,蜂皇漿同樣是一種天然的美容護膚品,蘊含 134 種營養元素,營養價值極高,外搽內用都可以,而敏感肌品牌DermaElements的蜂皇漿原液可促進血液循環,提升肌膚亮澤及彈性,同時滋養肌膚,又可以減少出現戴口罩所引申的皮膚敏感問題。


敏感肌品牌DermaElements的產品,相信大家都不會陌生,它們推出一系列的美肌原液,原材料提取自全球各地,可以針對性擊破肌膚問題,而今次我所使用的兩款原液均取材自日本,用後有效改善戴口罩引致的皮膚敏感問題。


長期戴口罩對皮膚負擔不輕,皮膚敏感的情況屢現。敏感肌品牌DermaElements的透明質酸原液是專門為乾燥缺水的肌膚而設,當中的高濃度透明質酸,能夠在不同濕度下自動調節水分,並於肌膚表面形成保護膜,防止水分蒸發,改善因戴口罩而出現的皮膚敏感!而品牌更啱晒敏感肌使用,用後皮膚飽卜卜好飽滿!

針對敏感肌而設的品牌DermaElements透明水狀的原液,水份含量極高,容易推開及塗抹,輕輕打圈就能被肌膚完全吸收,感覺清爽不黏稠皮膚敏感或者戴口罩的問題都可以解決



說實,長時間戴口罩難免令皮膚敏感乾燥,所以,Ah Bee會將原液全面塗抹一次,再重點於乾燥位置多塗一次,這樣就能令快速為肌膚補充水分,肌膚的乾燥繃緊感覺,亦會於使用後即時消失,補濕效果非常理想,此品牌的產品對敏感肌人士來說,是十分有效及好用的!

品牌啱晒敏感肌,配合蜂皇漿原液一同使用,雙管齊下,就能修護受損肌膚,促進細胞再生,大大改善戴口罩皮膚敏感。


品牌品牌有效呵護敏感肌,成分安全用著放心!蜂皇漿原液是專為暗啞、粗糙倦黃及出現幼紋的肌膚而設,能改善肌膚老化,滋潤柔軟膚質,保護肌膚受免外來污染因子傷害,減低因戴口罩而誘發皮膚敏感的機會。

敏感肌品牌DermaElements蜂皇漿原液透明水狀,親膚力及滲力驚強,當中添加多重保濕因子,能高效保濕,為深層細胞注入水分,所以使用後肌膚會變得份外水潤飽滿,同時能平伏因戴口罩皮膚敏感而冒起的暗粒,促進膠原蛋白及彈力蛋白增生,輕鬆與皮膚敏感及戴口罩問題SAY GOODBYE。

值得一提,它是對敏感肌友好的品牌,當中推出的所有原液,性質都溫和,不含人造香料、酒精或化學防腐劑等有害成分,與皮膚非常相融,由肌底抗衰老,就連完成醫學美容療程後亦可以安心使用。

聽說敏感肌品牌將有新原液推出,針對光老化肌膚問題,同時改善藍光對皮膚的影響,令人非常期待。

 
網上商店:

http://dermaelements.com.hk

DermaElements 專門店地址 :

尖沙咀彌敦道 132 Mira Place 1, 132A 舖 電話:2116 4285

尖沙咀海港城海運大廈Facesss 電話:6653 2328

金鐘金鐘廊 Lab Concept Facesss 電話:9535 7088

銅鑼灣皇室堡 108 號舖 電話:2808 0533

Facebook: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dermaelements/
Instagram: 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dermaelements_hk/

#DermaElements #YourSkincarePartner #DELabrary #
原液寶庫 #YourSkinsNutrientTreasure
#YourSkinLibrary #Dermacation #
美肌之旅 #透明質酸原液 #蜂皇漿原液


 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pages/Bee-Happy/284272761699282




歡迎留言or email to sweet_orange_hk@yahoo.com.hk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