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3月11日 星期五

【♥ BBQ7080 ♥】三合一 (燒肉+火鍋+邊爐粥)



朋友想吃韓燒,而吃的精明的我們,當然第一時間到openrice 看看,有沒有什麼價惠卷可以download,細看下發現BBQ7080在旺角開了分店,而且還可以用coupon,2小時任食三合一(燒肉+火鍋+邊爐粥),連10%服務費也只時HK$180左右,所以這天我們一行數人浩浩盪盪的來這裏試試。

 
 

這天的人客超多,來到後已經看到了小人龍,大概等了大約10分鐘,就可以入內坐下,這裏的環境及裝修與其他分店的差不多,都是以灰色為主調,鐵桶坐椅及伸縮式煙囪抽油煙機。



飲品方面,汽水及多款韓式飲品都是以自助形式供應,任點任飲,而枱上亦早已放好了泡菜、生菜、辣椒醬及蒜頭等醬汁及配料。 。



開爐了,當然第一時間加上芝士及蛋漿,而這些全都是無限追加,任點任食。



放題的食物種類不少,有豬肉、牛肉、海鮮等,另外,還有韓式料理及蔬果,當然,想吃豪一點的話,可以多加點錢,點選premium menu的食物。



我們隨便的點了多款肉來吃,當中包括我最愛吃烤五花腩,不過,由於這裏的人手不足,基本上沒有職員會為我們把五花腩燒熟,所以我們決定自己動手。



把五花腩燒熟後,剪成長條形就可以吃了,厚厚的脂肪層入口口感煙靭香脆,帶有濃郁的油香味道,既不失焦香的燒烤香味,用來佐泡菜生菜包味道超讚。 



另外,烤牛助骨肉的味道相當不錯,肉質嫰滑,牛肉味道香濃,而且肉汁豐富,軟軟腍腍的很好吃。



還有烤豬皮也是不能錯過的菜式,豬皮厚厚的,表面白白滑滑,沒有墨水豬印,烤爐上燒至透明就可以吃了,豬皮的超級口感,煙煙靭靭,帶有重重骨膠感,而且一點 都不油膩,讚,不過,我沒有太大的膽量吃烤豬腸,因為豬腸內的脂肪實在太多,即使燒烤過後,感覺依然非常油膩,我只是吃了一點點就收手了。



本來是點了烤生蠔的,它不知是火力問題,或是蠔殼太厚的關係,烤了很久蠔肉還是沒有熟透,最後,我們決定把生蠔留下,用來打邊爐。



而韓式料理方面,我們一致試過餃子真的很美味,它的size 細細,一啖一口相當滋味,而餃子內放了豬肉餡料,細嚼時帶有豬肉的脂香,推薦推薦。



海鮮純豆腐辣湯的味道挺惹味,辣辣的非常刺激,而湯內的豆腐由於煮得老,不但變得容易爛,而且表面亦有點粗糙,個人認為用來配白飯的話,感覺較單吃的很好。



煎海鮮蒽餅的口感挺結實,不會有原原的粉團感覺,不過,由於是以煎的形式煮成,所以入口時會感到有點油膩,加上味道較濃,幾本上吃了一點點,肚子已經感到有點撐了。



好了,把烤爐換轉後,就可以打邊爐了~

湯底的選擇有好幾種,包括:清湯、泡菜湯、豬骨湯及牛肉辣湯,而我們就點了豬骨湯湯底打邊爐。

 

當然,我們還點了多款火鍋配料,如冬菇、年糕、芝士腸等等~



不過,個人認為在2小時內吃三合一的燒肉+火鍋+邊爐粥,時間有點不夠,因為店舖的人流實在太多,加上人足不夠,令上菜的時間拖慢了,而且漏單的情況亦有發生,就算我們已經45mins 前下單要求改吃火鍋,湯底大約15分鐘後才送上,花了很長的時間才令湯底變熱,餘下吃火鍋的時間已經沒太多了,感覺很可惜呢。

BBQ7080
旺角西洋菜南街1N至1X號兆萬中心(CTMA)13樓

T: 2612 1682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       
she.com 客席編輯專欄



http://she.com/author/58/bee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Bee Happy Fanpage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pages/Bee-Happy/284272761699282




歡迎留言or email to sweet_orange_hk@yahoo.com.hk 





My Blog Links

SalaDblog: http://www.saladblog.com.hk/content.php?uid=183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