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3月28日 星期一

【♥ 山崎 ♥】多功能蒸氣焗爐。萬用家居煮食好幫手



香港人工作繁忙,生活節奏急速,加上經常超時工作,令身兼女強人及煮婦的女性忙上加忙,放工回家已經累透,而且香港寸金尺士,廚房面積有限,三餸一湯單爐頭的話,大約要花上兩小時以上才能完成,,體力嚴重透支,而外出月膳就變成了唯一解決的方法。




不過,凡事無絶對,山崎最新推出多功能蒸氣焗爐,就可以一次過滿足各大小家庭的需要,令「無飯煮婦」瞬間變成廚藝達人,於短時間內煮出各式各樣美味菜式。



品牌深明都市人講求健康,希望能保存食物營養的同時,又能做到菜式色香味俱全,所以推出了多功能蒸氣焗爐,這個蒸氣焗爐集多功能於一身,擁有烤焗、蒸煮、烘焙、發酵、保溫、解凍以及清毒等7大功能,更可以取代傳統舊式多士爐、焗爐、麵包機、微波爐及電飯煲等電器用品。


 
而且在煮食過程中絶不會製造幅射及油煙,較全統蒸焗爐及微波爐安全,蒸氣焗爐設有120°C-250°C蒸氣加烤焗功能,可準確維持穩定的烹調溫度,確保食 物以最佳的溫度烹調,保留食物原有營養價值,其蒸氣(80°C115°C)烹調模式,在烹調時無需使用保鮮紙,亦可令食物保持食物的水分、鮮味及營養。



而蒸氣焗爐是前置式排氣口,可安置於檯式或嵌入式廚櫃內,避免蒸氣於爐後釋放,令廚櫃更易清潔,更衛生。




而爐內食品級的不銹鋼內膽,相比一般傳統式蒸爐更耐用,而內裏備有消毒功,能可除去爐內積存的異味及令污漬軟化,爐內更備有兒童安全鎖及節能爐內燈,既安全又省電 。 

 

而爐內設有大容量的食品級水箱及特有燒烤盤,食物中的多餘油脂流入隔油溝內,而水蒸氣接水盤,能把多餘的水蒸氣凝結之水珠,確保爐腔內多餘的積水能順利排出。



另外,這部蒸氣焗爐還可以用來焗蛋糕,機內特設40°C發酵功能,減少了粉糰閒置於室溫時,在等待發酵過程中滋生細菌的風險,輕易做出薄餅等美食。


  無論是蒸海鮮、烤焗燒雞或都能輕易做到,這天在山崎多功能蒸氣焗爐產品發佈會上,日本山崎電器(國際)有限公司代表 Mr. Ian Lam 除了為我們講解蒸氣焗爐的功能與使用方法。

 

更請來廚藝新手Isadora與我們一同體驗健康美食新煮法,以簡單的方法,於短時間內泡製出三款不同的美食。Isadora更表示用了山崎多功能蒸氣焗爐,廚藝新手也可變成廚藝達人。
 



第一道是甜品燉蛋,將牛奶預熱並加入砂糖煮溶,把雞蛋打勻,將牛奶倒進雞蛋內,封上錫紙防止蒸氣弄花蛋面,最後放入蒸氣焗爐內,焗18分鐘便可以。



先將大蜆放在多功能蒸氣焗爐蒸熟,再把雞蛋放進去,放在爐內蒸煮約15分鐘,最後撒上蒽花及醬油,一碟既簡單又美味的 「大蜆蒸水蛋」就完成了。


另一款就是「芝士三文魚焗有機大磨菇」,先把三文魚、煙肉及蔥粒炒香,再平舖在大蘑菇上,灑上芝士焗 15 分鐘就完成。



成間可以輕按爐面的電子輕觸式按鈕,爐內的節能爐內燈便會亮著,方便大家查看爐內蒸煮及烤焗情況。


山崎多功能蒸氣焗爐

建議零售價:港幣$4,980.00


零售點:實惠、先施百貨、澳門來來電器、澳門新八百伴及各大零售商有售。

查詢熱線︰( 852 ) 2401 2168


了解更多, 可以到以下網址瀏覽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sanki.hk
http://sanki.hk/index.php?route=common/home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g7KJ2GcV3Vg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       
she.com 客席編輯專欄


http://she.com/author/58/bee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Bee Happy Fanpage

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pages/Bee-Happy/284272761699282





歡迎留言or email to sweet_orange_hk@yahoo.com.hk 






My Blog Links





SalaDblog: http://www.saladblog.com.hk/content.php?uid=183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