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3月15日 星期二

【♥ IPSA ♥】最強防曬精華。隔絕UV、污染侵害



要讓肌膚獲得最佳呵護,除了以護膚品作日常保護的基本程序,使用防曬用品更加是刻不容緩,不過,一支只能防禦UV、抗污染的防曬霜已經不能滿足女生的需要,我們需要的是多功能性,最好就是能平衡肌膚的pH值,這樣才是最有效抵禦環境侵害的重要元素。


 

IPSA發現空氣污染中的微細懸浮粒子(PM2.5)除了會刺激皮膚,更令皮膚由最佳的弱酸性變為酸性,破壞細  胞及DNA令肌膚加快變黑、粗糙及提早衰老。

 

而品牌貴為皮膚診斷專家,無論護膚及化妝產品都講求個人化,致力提供Customize Beauty,為皮膚找出最適切的護理方案。





最新推出的Protector Daytime Shield Ex SPF 50 PA++++,集防曬、抗污染及平衡pH值於一身,除擁有最高防曬系數之餘,嶄新加入DX Complex成份,能平衡肌膚至最佳肌膚酸鹼度,全面抗光老化,防止肌膚變黑。



奶白色乳液狀的防曬精華,觸感輕盈柔滑,質感如精華般保濕不黏膩,而且容易推開,延伸性極強,輕輕一推就能推得,少少份量就足夠全面使用。
 

防曬精華擁有精華般的質感,而且它的水含量極重,推未後感覺挺保濕,能快速與肌膚融合,不會於肌膚表面留有白痕,即時為肌膚帶來點點啞緻的清爽感覺,還可作粧前底霜使用,方便快捷,早上趕上班時,就能省下不少時間呢。


產品由 IPSA 提供。

了解更多, 可以到以下網址瀏覽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HT7uORuodzQ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       
she.com 客席編輯專欄


http://she.com/author/58/bee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Bee Happy Fanpage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pages/Bee-Happy/284272761699282




歡迎留言or email to sweet_orange_hk@yahoo.com.hk 





My Blog Links




SalaDblog: http://www.saladblog.com.hk/content.php?uid=183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