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3月24日 星期四

【♥ Biotherm ♥】亮。透。白。淨 - 亮白力量



白晢亮肌的肌膚相信是不少女生的夢想,不過,亞洲女生膚色偏黃,加上都市生活節奏急速,紫外線、熒幕藍光、環境污染及情緒壓力等,都會使身體製造大量黑色 素,令原本剔透紅潤的肌膚逐漸變得黯淡、膚色蠟黃、甚至佈滿色斑及瑕疵。所以,踏入初春,各大品牌又開始陸續推出美白新產品,為炎炎的夏日做好準備。 

 


法國護膚品牌 BIOTHERM 全新 BLANC THERAPY 水光煥白系列,以快捷高效方法,為女生在急速的都市步伐中,迅速回復肌膚亮白、剔透、勻亮的紅潤光澤。



系列中的星級產品 BLANC THERAPY TOTAL BRIGHTENER 水光煥白全效精華,加入重量級抗氧化成分 VENUCEANE™ 深海能量因子及嶄新專利成分 SYMWHITE® 水亮光感複合物,全面「智能」追蹤、抑制、排走各種「都市暗黑根源」,賦予都市肌膚全方位極光亮白新力量,讓每個 Selfie 時刻呈現完美無暇肌膚,散發著過人的自信光芒。



精華素以滴管式設計,感覺衛生方便,使用時就能更容易控制份量,而奶白色乳液狀的精華素,帶有清新的香味,它的觸感非常柔滑,容易推開,水含量極重,能即時給予肌膚保濕滋潤感覺。



Ah Bee 很喜歡這款精華素的質地,因為它的 延伸性強,覆蓋面亦較大,少少份量就已經足夠全面使用,一支50ml可以說是相當耐用,而且它的親膚力極強,輕輕打圈按摩就能被肌膚完全吸收,感覺就像把精華素推進肌膚底層,為肌膚進行深層保濕及美白,後用後感清清爽爽。

使用了數個星期,已經發現膚色明顯均勻白晢了,而且痘印色調漸漸變淡,而且缺水問題亦有明顯改善,肌膚變得細滑飽滿,帶有健康透亮的光澤感,效果超讚~



擦上護膚品後,是時候打造第二層細緻美肌,抺上BLANC THERAPY C.C. GLOW 水瀅修護調色 C.C.霜 SPF 50+/PA++。



這款C.C.霜集修飾、修護及防禦於一身,其超細緻而柔滑的質感,能撫平粗糙膚質,同時改善暗淡蒼白的膚色,讓肌膚瞬間展現自然、紅潤、明亮膚色,而產品更兼備持續保濕的功能,為肌膚提供充足的紫外線防禦保護,是絕佳的妝前底霜。 



粉紅色浮霜狀的CC 霜,帶有同系列的清新香味,質地偏向厚身,但觸感細滑,容易推抺,抺開後塗抺後能快速與肌膚融合,令膚色看起來白晢亮澤。



C.C.霜的色澤非常自然,塗抺後能快速與肌膚融合,令膚色看起來晶瑩透亮,而且它的質地相當清爽,一點都不黏稠及侷促,不會有無油膩膩的感覺出現。
 

了解更多, 可以到以下網址瀏覽
http://www.biotherm.com.hk/tch/default.aspx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biotherm.hongkong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     

she.com 客席編輯專欄


http://she.com/author/58/bee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Bee Happy Fanpage
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pages/Bee-Happy/284272761699282




歡迎留言or email to sweet_orange_hk@yahoo.com.hk 






My Blog Links




SalaDblog: http://www.saladblog.com.hk/content.php?uid=183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