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3月13日 星期日

【♥ Holy Crab Bar and Restaurant ♥】食蟹記之蟹肉龍蝦餐


已經有好一段時間沒有到蘭桂坊吃飯了,這天碰巧朋友到中環見客,便相約出來吃個晚飯,其實對於蘭桂坊一帶的餐廳,我沒有什麼意思,所以今次就由他出主意吧。

 
 

Holy Crab顧名思義,就知道與蟹有關,這家餐廳美式的西餐廳,主打海鮮及蟹肉美食,而餐廳的佔地挺大,內裏設有酒吧及美式桌球檯,牆身還裝上數部電視,直播足球賽事。



由於近日喉嚨開始有點不適,所以不想喝酒,那就轉喝暖身湯吧,我們都點了一客意式蕃茄牛肉湯來喝,這個湯的味道跟羅宋湯差不多,湯質不算很濃稠,但蕃茄味道卻相當突出,而最特別的是湯內加入了水牛芝士,令整個牛肉湯的味道變得更濃郁。

 

個人認為這個蕃茄牛肉湯相當美味,因為味道酸酸的,不但夠醒胃,而且還有一股牛肉的鮮肉香味,加上內裏還加入了大量的免治牛肉、通心粉,令口感層次變得更豐富,喝後胃口大開。



小食方面,我們點了一客蟹餅來試試,這個蟹餅幾乎整個都是由蟹肉製成,外層炸得金黃香脆,入口時口感鬆化,而內裏就是一絲絲味道鮮甜的蟹肉,配上配田園沙律及芥未蛋黃醬,令味道變得更可口,啖啖蟹肉,相當滋味,我和朋友都給它滿分。





我吃的是龍蝦配香辣蕃茄汁扁意粉,這個意粉的價錢雖然貴了一點點,而且份量不算多,但感覺就是物超所值,因為扁意粉上放了大大隻脫了殼的龍蝦鉗,龍蝦鉗份量十足,肉質爽甜彈牙,而且肉厚鮮味,非常好味。





而扁意粉的醬汁豐富,基本上每一條意粉都能沾上醬汁,而且它的味道酸酸辣辣的,質地帶點Q彈煙靭,富有彈性,加上新鮮的沙律菜及蕃茄仔,令整個配搭變得更清新、更爽甜。


Holy Crab Bar and Restaurant 
中環蘭桂坊8-11號昌隆商業大廈3樓 
T: 2110 0100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       
she.com 客席編輯專欄


http://she.com/author/58/bee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Bee Happy Fanpage
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pages/Bee-Happy/284272761699282





歡迎留言or email to sweet_orange_hk@yahoo.com.hk 





My Blog Links

SalaDblog: http://www.saladblog.com.hk/content.php?uid=183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