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3月3日 星期四

【♥ L’Oréal Paris ♥】光感。透薄。完成完美祼妝

有留意化妝潮流的大家,韓妝已經大行其道,除著氣墊粉底出現,帶來輕、透、薄的底妝,徹底攻陷香港女生,隨之而來就是氣墊胭脂,還有打造啞光霧感咬唇妝的氣墊唇筆。





一直站在彩妝界尖端,來自法國的美容品牌 L’Oréal Paris緊貼底妝熱潮,以嶄新科技設計,延續 LUCENT MAGIQUE一系列底妝產品的透亮、光澤效果,推出全新Lucent Magique Cushion Lumiére SPF29 PA+++ 光透水潤氣墊粉底。



全新的光透水潤氣墊霜自2015年7月推出,便深受亞州女士追捧,銷量突破100萬,更被一眾用家及美容編輯推選為化妝袋內必備妝物,皆因氣墊霜集3大優點於一身,不但能為肌膚帶來水潤、光透、無瑕妝感,而且更具備防曬效能,讓肌膚從內到外透亮光澤。



水潤氣墊霜以尖端護膚科技設計而成的「光 cushion」,注入水光透亮配方,締造光感空氣祼妝,而產品特別加入清爽透薄配方,絕不黏膩,非常適合香港春夏潮濕天氣,為肌膚帶來持久水潤感覺。而 高科技專利氣墊粉撲,每一按提取適當份量,細緻的粉撲質地,只需一抹,瞬間呈現貼薄自然祼妝。





「光 cushion」擁有透薄質地,而且觸感柔滑輕盈,容易於肌膚上推抺,即時塗上多層亦不會令妝容變得厚重,於肌膚上塗抹時,感覺水漾滋潤,只需數分鐘便可完成完美祼妝,輕鬆方便。


而光透水潤氣墊霜備有兩種色系,包括為白晳肌膚帶來健康紅潤光澤的 R2 粉嫰色,以及為肌膚帶來自然亮澤的效果N3 亮肌色。 

這 次Ah Bee使用的是R2 粉嫰色,它的色澤有點偏白,所以,Ah Bee均勻塗上氣墊霜後,會多塗一點點作highlight,令肌膚看起來更透亮,而附送的專利氣墊綿樸亦相當出色,輕輕按一下就能提取適當份量的粉底 液,令妝感便會貼薄自然,水潤得來又不失清爽感覺。 


想樣子看起來更年輕,運用帶有光澤的粉色胭脂,就能有效把蒼白面容帶來紅潤好氣息。

L’Oréal Paris 是首個品牌於香港推出cushion blush,全新LUCENT MAGIQUE 光感輕盈胭脂,以創新的cushion水凝配方,能與各種底妝完美融合,令臉頰散發透亮神采,輕鬆為肌膚打造零妝感亮麗氣色。


三款糖果甜蜜色調,色澤透薄不厚重,不論白皙或健康膚色都適合使用。産品注入水光透亮 配方,能即時提亮肌膚,為臉頰打造紅粉菲菲好氣色,令輪廓更立體 。

配合LUCENT MAGIQUE 光透水潤氣墊粉底「光 cushion」一起使用,水潤輕透的質感完美融入肌膚,輕易抹出自然透亮光彩! 


Ah Bee 示範的是P2Pink Tautasia 色調,胭脂的質地非常幼滑,而且顯色度高,輕輕一抺就能營造自然紅潤的水嫰妝感,而喜歡宿醉妝的姓,可以在眼下近蘋果肌位置印上胭脂,就能造出楚楚可憐的面紅感覺。


來到唇妝部份,大熱的花瓣唇妝就絶對不能缺少,全新 L’Oréal Paris限量花瓣霧感Cushion唇筆,深受韓國及台灣女生歡迎,經常出現斷市情況,因為只需輕輕一塗,就能輕易造出大熱花瓣唇妝及雙色唇妝效果。



唇筆以突破性 Cushion 氣墊設計,配合獨特柔軟彈性筆頭,輕易造出不易脫色的啞緻質感,而系列備有8 種以珍貴花卉為創作靈感的鮮豔甜美色彩,輕輕一按便能均勻為雙唇上色,輕鬆打造啞光霧感的漸變咬唇妝,誘惑動人 。



這次Ah Bee用上B04 Orchid blossom 桃紅色,於使用前可薄薄塗一層潤唇膏,若想花瓣唇妝效更明顯,可先以少許碎粉或遮瑕膏輕輕掃在唇上,遮蓋原本唇色,再以Cushion 唇筆重點塗滿雙唇內側,輕輕用手推開唇色至雙唇外側,塑造漸變效果。


Ah Bee 很喜歡氣墊筆頭的設計,因為水滴型筆頭能緊貼雙唇,令唇色變得更持久,加上它質感柔軟,而且帶有點彈性,一按就已經非常出色,不需任何技巧就能畫出啞緻的霧感唇妝。


產品由L’Oréal Paris 提供。

了解更多, 可以到以下網址瀏覽 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lorealparishongkong/?fref=ts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     

she.com 客席編輯專欄
http://she.com/author/58/bee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Bee Happy Fanpage
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pages/Bee-Happy/284272761699282





歡迎留言or email to sweet_orange_hk@yahoo.com.hk 






My Blog Links





SalaDblog: http://www.saladblog.com.hk/content.php?uid=183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