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3月22日 星期二

【♥ HighFive ♥】非常有質素的cafe 小店



記得早前與爸媽來九龍城吃泰國菜時,曾經經過這間餐廳,當時被它們玻璃門上的貓咪圖案吸引著,決定下次再到九龍城吃飯,便會到這裏試試。





這天終於有機會了,因為朋友要到九龍城商場剪髮, 我便順理成章提議到HighFive吃西餐。可能是下雨天的關係,7時許左右來到,人客不算得多,餐廳的佈置以木板為主調,裝修挺簡約,不過,比想像中寬敞,樓底極高,坐下時空間感十足。


查看過餐牌後,我和朋友發現這裏推出的悠閒慢活套餐挺抵食,內裏包括了小食、兩款主菜(意粉及漢堡)、甜品及飲品,只需HK$428(需加10%服務費),最後我們二話不說就點了。



先來飲品,我點的是宇治抹茶鮮奶,味道真的超讚,水準之高拍得上咖啡專門店,抹茶味道不但夠香濃,而且奶味十足,但奶香味道不會把搶抹茶味道蓋過,加上口感細滑,還有美美的拉花,一啖就已經被我喝掉了半杯。

朋友點的朱古力咖啡同樣出色,朱古力味道較咖啡味道重,所以入口時味道會更醇厚,熱呼呼的非常好味。


意大利煙豬腿焗薯皮 - 這個焗薯真的相當邪惡,薯皮上放了滿滿的芝士,再放上層灑上煙肉碎粒,煙肉的鹹香令芝士的味道變得更香更濃,亦令層次感大大提高,我和朋友都對這個小食讚口不絕,建議吃時可加一點忌廉,來中和芝士的濃度及薯蓉膩滯的感覺。



18 月白毛豬火腿意粉 - 原以為這個意粉的味道只是一般,但吃了第一口後,就令我有點喜出望外,因為整個意粉帶有濃濃的蒜香、芝士及胡椒香味,味道辣辣的,非常刺激,另外,廚師毫 不吝嗇地放了大量白毛豬火腿,火腿挺有咬口,而且鹹香味道極度濃郁,令意粉的味道變得更豐富及惹味。


特級牛肉漢堡配薯角 - 漢堡的份量真的挺大,中間夾著厚厚的一塊牛肉,旁邊還放了大量薯角,兩個女生吃的話,份量有點多,不過,我和朋友最後還是把它ko了,因為吃剩的話,感覺非常可惜。


漢堡包的外層香脆,而中間除了有牛肉外,還有半融化的芝士及蕃茄,口感juicy,而牛肉厚厚的相當有質感,入口時不但肉汁豐富,細嚼時更有濃濃的肉香,吃後感覺非常滿足。



棉花糖抹茶梳乎厘 - 它的賣相非常特別,梳乎厘上加上了一層燒香了的棉花糖,而抺茶是另外以小奶壺送上,而旁邊則放了忌廉及雪糖糯米滋。





個人認為梳乎厘的味道很特別,一般坊間的梳乎厘,質感會比較輕盈,吃時就像吃著泡沬一樣,但這個梳乎厘的質地較結實,而且帶有淡淡的檸檬香味,由於梳乎厘上加了棉花糖,所以味道會較甜,吃時把抺茶汁倒進去,讓整個梳乎厘浸泡在濃郁的抺茶當中,把甜味慢慢中和,這樣吃梳乎厘就會變得更美味。


HighFive
九龍城侯王道22號地下
T: 2816 6882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     

she.com 客席編輯專欄


http://she.com/author/58/bee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Bee Happy Fanpage
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pages/Bee-Happy/284272761699282




歡迎留言or email to sweet_orange_hk@yahoo.com.hk 







My Blog Links




SalaDblog: http://www.saladblog.com.hk/content.php?uid=183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