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3月13日 星期日

【♥ GUERLAIN ♥】尋找妍白炫肌新基準



美白可以說是女生的終生事業,俗語有云「一白遮三醜」,白晢雪滑的肌膚令整個人看起來更年輕,而且更能突顯女性的嬌弱感。




為切合廣大愛美女生對妍白新基準的期望,法國嬌蘭 Guerlain 研發出全新 P.E.A.R.L. Rosy White Complex technology 複合物技術,成就升級新配方,注入Blanc de Perle珍珠妍白系列產品,為美白護膚史掀開新一頁。



Blanc de Perle珍珠妍白系列,一共推出了數款產品,包括珍珠妍白活肌美白精華素、珍珠妍白爽膚精華及珍珠妍白泡沫潔面膏,讓女生從潔膚開始美白肌膚,讓整個護膚過程都能注入美白效能,日復日使用,能有助肌膚回復透亮淨白。



而這次要向大家介紹就是珍珠妍白泡沫潔面膏 (White P.E.A.L Active Reviving Cleansing Foam)。



珍珠妍白泡沫潔面膏內含維他命C、酵母及麥冬精華,能重組肌膚結構,簡化光線從肌膚反射的途徑,從而更快、更深層地將光線彈射到肌膚表面,讓肌膚散發出純美光彩。



銀白色軟身膏狀的泡沫潔面膏,帶有陣陣爽身膚的清新香味,而潔面膏內含有精細的微珠粒子磨砂成分,能輕柔地卸除彩妝、肌膚表面回復澄潔無瑕,同時刺激細胞再生並有效去除老化細胞,抑制肌膚暗啞的積聚。



為了測試產品的卸妝功能,所以先於手背上畫上眼影、眼線及唇彩,再以珍珠妍白泡沫潔面膏卸妝,基本上所有的彩妝都於打圈按摩後卸掉,但個人認為卸除淡妝的話會比較適用,若妝容太濃的話,可先把眼、唇彩妝以卸妝液卸妝才潔面,效果會更理想。



現在就來試試它的潔面能力,取出適量後加入洗水揉搓,泡沬便會走出來,雖然泡沬的質感不算豐盈,但內裏蘊含微細粒子,能夠深入毛孔,有效將堵塞老化角質、殘餘彩妝、油脂及塵污東東清走潔面後肌膚感到相當保濕潔淨,而且臉頰肌膚非當柔滑,不但沒有出現繃緊的感覺,還可以瞬間將暗啞肌膚帶走,肌膚看起來亦變得白晢了一點點呢~

 
了解更多, 可以到以下網址瀏覽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GuerlainHK/?fref=ts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       
she.com 客席編輯專欄

http://she.com/author/58/bee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Bee Happy Fanpage
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pages/Bee-Happy/284272761699282





歡迎留言or email to sweet_orange_hk@yahoo.com.hk 






My Blog Links





SalaDblog: http://www.saladblog.com.hk/content.php?uid=183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