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3月24日 星期四

【♥ MW x Warner Bro ♥】成為MW Heros 發放正能量

萬眾期待的「蝙蝠俠對超人:正義曙光」已經上影,以往,以英雄為賣點的電影,大都是壞人被打倒,正義獲勝,但這次重點竟然是兩位DC漫畫人物及超級英雄對決,兩位同時追求正義,但因現念不同而變成敵人。



 
而這天Ah Bee 有幸可以出席由韓國手錶品牌MW 主辨的「蝙蝠俠對超人:正義曙光」首映禮 ,於圓方The Grand Cinema率先欣賞這套首部超人與蝙蝠俠合作的電影,感覺相當興奮。








MW x Warner Bro 今次合作推出英雄系列 Bandofheroes‬,繼續發放正能量,每款MW英雄手錶故事傳播人人都可成為英雄的訊息,帶上MW英雄系列手錶後,便成為MW Heros,提醒大家日行一善,盡自己能力,為社會及身邊的人帶來貢獻及伸出援手,為我們的地球村帶來正能量。



而MW品牌創意 +「善」業心 = 事業心,從每一款腕錶創作的概念開始,已將對人的關心,對世界大同及改善社區等想法定為創意靈感之源,藉著錶針的流轉,與大家分享故事,分享愛。



每一款腕錶創作的概念開始,以淨利潤30%支持世界大同及改善社區等項目定為創意靈感之 源,繼而層層推至品 牌營運,於MW生產鏈以關愛及鼓勵緊扣,分享正能量。 



MW x Warner Bro Bandofheroes 系列,DAY/NIGHT 的故事背景:
當遇到困境,我們身邊總有英雄出手救助,有的在白天出現,有的則在黑夜現身。無論英雄於何時出手相助,他們都會讓有需要的人得到幫助。但英雄也需好友扶持相助、鼓勵,才能擕手戰勝黑暗。

著名哲學家艾德蒙·伯克說道:「惡人當道的唯一條件就是善人袖手旁觀。」讓我們守望相助,攜手共同傳遞愛與善,齊心協力成為他人心目中的英雄。



SWORD/SHIELD 的故事背景:
尋覓珍貴的感情是我們人生中不可或缺的一段旅程,但它往往難求,因此當我們有幸覓得,便要牢牢把握、珍惜它。

一段美麗的關係並非一條公式,沒有規律及邏輯,需要的是以無比耐心和真摯交談來守護,就如「以愛為劍,以善為盾」的合作,才能編寫出完美的結局。


RISING的故事背景:
鋼鐵並非一日煉成的。年輕人們所面臨的所有挑戰,都是邁向成熟穩重奠定的基石。

致年輕人們:不要看輕自己的力量,你為社會帶來活力和理想。相信自己,勇於掌握自己的命運。從小事開始,創造無限的可能,你也可成為社會上一顆明亮的星星。

聖經《傳道書》 11:9 英文標準版:少年人哪,你在幼年時當快樂。在幼年的日子,使你的心歡暢,行你心所願行的,看你眼所愛看的。



這次MW 更免費請了50位住在深水埗的窮困青少年與HERO明星籃球隊一 同觀賞此戲,將快樂帶給年輕人,令他們能在繁忙的學業中抽 空輕鬆一下。





電影完場後更邀請了藝人關楚耀及HERO明星籃 球隊向年青人分享他們的奮鬥故事,藉此勉勵年青人,為地球村帶來正能量!



而素描畫家郭詠嘉Wingki Kwok更即場為關楚耀畫素描畫像,紀錄是次歡樂時光。  





而「MW都市展英雄」展覽就會繼續由3月18日起至4月18日,於The Grand Cinema舉辦,屆時將會展出MW Band of Heroes系列手錶及其系列的產品故事。





了解更多, 可以到以下網址瀏覽
http://momentwatches.com/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     

she.com 客席編輯專欄


http://she.com/author/58/bee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Bee Happy Fanpage
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pages/Bee-Happy/284272761699282




歡迎留言or email to sweet_orange_hk@yahoo.com.hk 






My Blog Links

SalaDblog: http://www.saladblog.com.hk/content.php?uid=183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