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3月3日 星期四

【♥ Lancome ♥】氣墊粉底。打造輕透花瓣美肌



要知道護膚與化妝是不可分割,所以,一款具備修護成份皂的粉底,在化妝包包內就絶對不能缺少,只要只要輕輕抺上一層,就能令肌膚呈現透亮的滋潤水感,煥發迷人光采。




這天,Ah Bee 出席了 Lancôme x COSMOPOLIAN 花瓣美肌工作坊,體驗Lancôme BLANC EXPERT瞬白無瑕氣墊粉底SPF50+/PA+++ 的美肌效果。



Lancôme 全新「BLANC EXPERT瞬白無瑕氣墊粉底SPF50+/PA+++ 」,集化妝與護膚於一身,讓大家輕鬆重拾輕透花瓣美肌,是女生化妝的必備妝物。



全新BLANC EXPERT瞬白無瑕氣墊粉底以統一活性成分配方,包括松樹精華、積雪草等,針對改善膚色暗啞不均情況,在上底妝後,有效改善色斑、減少泛紅及強化肌膚,化妝同時護膚。



當日大會更請來Lancôme首席化妝師Tanya Tin,教授大家如何締造輕、透、亮、白的粉妝,以及近期全城追捧的減齡宿醉妝。



當然,上妝前做好保濕護膚的工作,再加入適量的按摩手讓肌膚得到最佳的呵護,並注入足夠水份,這樣膚質變得柔滑細緻,妝容便會更薄貼持久。

 

之後,就塗上一層妝前水亮隔離霜 (La Base Hydra Glow),蘊含兩種珍珠亮膚微粒,點亮肌膚自然、透緻的光采,以及14種強效護膚成份,包括玫瑰精油、麝香葡萄及杏仁油等強效潤澤油份,另加入多種強效 保濕活性成份,如:Proxylane™複合因子、維他命E及透明質酸,有效打造自然剔透的底妝效果。



用後肌膚即時透亮,提升光澤度,重現活力神采,帶來全日保濕舒適,綻放玫瑰般勻淨嫩紅的膚色。



接著就是塗上今日的主角 - BLANC EXPERT瞬白無瑕氣墊粉底,氣墊採用雙層結構設計,上層有六角保護濾網,確保每次粉底用量適中,而下層以螺旋纖維技術保持粉底液長期處於最高密度、最均勻狀態,打造無瑕持久的妝容。



當中備有SPF50+/PA+++ 的高度防曬效果,同時以細緻的調色粒子及光彩粒子,調配適合不同膚色的肌膚,打造最個人化的遮瑕效果。

Tanya老師表示使用氣墊粉底時,應先取出適當的位量,再於眼頭、眼中及眼尾下方開始,順序以印壓的方式,把粉底液印在面上,再以粉撲均勻塗抹,這樣就能避免面上出現一條條的粉痕。

遇到瑕疵,可多塗一點點粉底液,來回印壓於雀斑或痘疤上,再以手指輕輕拍打,就能完全把瑕疵遮掉,打造透亮無暇肌膚。




而繼氣墊粉底之後—,LANCÔME 首款多色氣墊胭脂,5種顏色,2種色系,滿足冷、暖膚色的不同需求。 

 

只需輕輕一拍,均勻上色,與肌膚完美貼合,絲般幼滑質地,告別浮粉煩惱,讓肌膚由內而外透出誘人透亮色澤。

 

先於眼球正中下方,緊貼眼下位置慢慢印上胭脂,Tanya老師表示塗抺時不可過份實色,慢慢的一層一層按壓上,這樣就更加容易掌握色調,完成後,蘋果肌會明顯上調了,整個人看起來亦年輕起來。




來到眼妝部份,Liner Mini Maxi 精細雙面眼線筆,能分別畫出粗幼不同的眼線,而眼線筆蘊含純黑炭微粒,以獨特的程序分解成幼細微粒,以增加配方內黑炭的表面面積,締造極黑極細緻的完美眼 線造型。另含防水聚合物,可穩當黏附於肌膚上,保持眼線完整,令眼線更加持久動人。





Grandiôse Smudgeproof 展扇濃黑睫毛膏防染暈配方,獨有Swan-Neck鵝頸形曲柄睫毛刷,短小而扭曲的理想造型可輕易適應任何眼眶曲線,曲柄可同時適應整體的面部輪廓,避免接觸顴骨、鼻樑及眉骨,毋須再大幅扭動手腕,亦能塑造對稱妝效。


 
使用後睫毛液後,睫毛未端沒有出現討厭的黑色膠粒,而且睫毛亦變得十分纖長濃密及挺身,效果可以長時間維持達24小時,仍能保持濃艷黑色的擴散羽扇效果。

 

L’Absolu Velours 瑰麗豐盈啞緻唇彩蘊含啞光粉末,締造出極為啞緻的唇妝,其毛絨凝膠為雙唇增添光澤,融合獨特的天鵝絨亮因子,比普通唇彩多達六倍的顏料,高度滲透雙唇,締造8小時鮮艷奪目的持久唇妝。 
 
簡簡單單的幾個步驟,水亮透薄的花瓣美肌妝容就大功告功。說實,Ah Bee的肌膚屬於混合性偏乾,所以肌膚經常感到乾燥,而且容易出現油光、浮粉及脫妝等情況。



不過,使用了BLANC EXPERT瞬白無瑕氣墊粉底後,感覺就完全不同,氣墊粉底的水份含量極重,使用後能令肌膚感到相當滋潤,而且粉底液能快速與肌膚融入,做出自然而貼薄的妝效,效果令人相當滿意。



Website : www.lancome.com.hk 
Instagram : lancomehk  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       
she.com 客席編輯專欄


http://she.com/author/58/bee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Bee Happy Fanpage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pages/Bee-Happy/284272761699282




歡迎留言or email to sweet_orange_hk@yahoo.com.hk 





My Blog Links




SalaDblog: http://www.saladblog.com.hk/content.php?uid=183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