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11月29日 星期二

【♥ Mary Kay ♥】完美櫻唇2步曲。輕鬆護唇。抹出攝人唇色

唇部一直被視為面部最神秘及性感的地方,但同時亦是面部最嬌嫩的位置,容易被人忽略,加上唇部沒有皮脂線,稍有刺激或摩擦,很容易就會出現唇紋。踏入秋冬天,天氣越來越乾燥,是時候讓唇部得到適當的呵護,並塗上充滿誘惑的色調。



 

護唇第一步,當然是為唇部磨砂,溫和地去除多餘死皮,讓雙唇告別乾裂粗糙。美國暢銷美容品牌全新升級Mary Kay® Satin Lips® 莎婷護唇系列,簡單2步曲,就能還原平滑幼嫩櫻唇。
  

全新升級Mary Kay® Satin Lips® 莎婷護唇系列,讓雙唇享受SPA般呵護體驗。乳木果油的豐潤滋養,結合白茶及柑橘交織出的清新香氣,讓雙唇告別乾裂粗糙,回復柔嫩水潤。配方更經皮膚科醫生測試認可通過臨床皮膚敏感測試,信心保證。





莎婷乳木果去角質唇霜蘊含天然甜糖微粒,於唇部打圈按摩時,不會感到任何不適及刮肉感覺,能溫和地去除嘴唇老化角質和死皮,幫助更新唇部皮膚組織

而產品糅合豐潤滋養的乳木果油,讓雙唇透現柔嫩光滑的自然唇色,而特別添加富含維他命E的葵花籽油,有效抗氧化,保護唇部免受自由基的傷害。




使用時將適量乳木果去角質唇霜塗於唇部,輕輕打圈按摩數下,推走死皮,再以紙巾及濕潤化妝棉抹去磨砂霜或以清水洗淨,使用後,雙唇即使會變得柔軟,同時淡化原本暗沉的唇色,令雙唇重拾紅潤感覺。

 

Satin Lips® Shea Butter Balm莎婷乳木果護唇脂蘊含乳木果油結合荷荷芭油成分,猶如為唇部注入雙倍分量的水分,讓雙唇舒適、柔軟、滋潤。





而當中的乳木果油富含維他命AE,不但能有效抗氧化,還幫助皮膚保存水分,而荷荷芭油與人體皮脂非常類似,有效幫助鎖水保濕及保護唇部皮膚天然屏障。





木果護唇脂質地柔軟,帶有清甜的香味,塗於唇上感覺滋潤,不黏膩,能輕柔呵護嬌嫩雙唇減淡唇紋,使雙唇顯得豐潤飽。而木果護唇脂可當作唇部打底霜使用,使唇膏或唇彩更飽和顯色。



去除角質後,雙唇回復粉嫩櫻唇,便跳到第二步曲,上持久顯色度絕色半啞光唇膏飽滿色彩,打造魅動人櫻

 

Mary Kay®新推出的Gel Semi-Matte Lipstick 絕色半啞光唇膏,為首款具完美遮蓋力的半啞光唇膏,以尖端 Cushion Matrix Technology 柔軟啫喱基底科技,並運用先進的矽凝膠微粒,盛載著高濃度色素分子修飾唇紋及瑕疵,使雙唇顯得平滑粉嫩,並預防唇膏暈染化開帶來極致濃郁飽和的色彩

 

  
Gel Semi-Matte Lipstick 絕色半啞光唇膏採用嶄新啫喱配方,當中的色素粒子經 24 小時精細打磨至極度幼細柔滑,並以柔軟舒適的透明啫喱包裹著,透現出極致濃郁飽和的色彩,並使唇膏毫不費力地順滑塗抹於唇上。



絕色半啞光唇膏全系列共有6秋冬時尚色彩,不論冷豔還是熱情的造型誘人唇色配搭衣著,配合柔焦粒子成份,反射光線修飾唇紋,使雙唇顯得平滑粉嫩,完美展示攝人魅惑的妝容,完美營造高注目度絕色櫻唇


Gel Semi-Matte Lipstick 絕色半啞光唇膏不論是滋潤度及顯色度都非常高,輕輕塗上一層就已經相當出色,塗抺後能即時把唇紋遮蓋,令雙唇變得潤澤豐盈,而且一點都不黏膩,讓雙唇水潤一整天打造迷人的玻璃唇妝效。

 

售賣點
Mary Kay香港總公司      
九龍彌敦道 345 號永安九龍中心 12 1202-03
      
查詢電話   800 906 833

想了解更多, 可以click入以下網址瀏覽
https://www.marykay.com.hk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MaryKayHK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         
she.com 客席編輯專欄




http://she.com/author/58/bee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Bee Happy Fanpage

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pages/Bee-Happy/284272761699282








歡迎留言or email to sweet_orange_hk@yahoo.com.hk 







My Blog Links







MyCossip: http://www.mycossip.com/zh-HK/blog/all/10000312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