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11月16日 星期三

【♥ La Roche-posay ♥】抗敏專家。全新抗敏產品



踏入秋季後,肌膚便不停作出投訴,每天潔面後,細仔的查看一下,都會覺得肌膚出現嚴重缺水情況,臉頰更會泛起兩抹酷紅,癢癢的,很不好受,在這個時候,用什麼名貴的護膚產品都已經不湊效了,要知道保濕是必定的護膚基本步,而為了減低肌膚的負擔,決定轉用不含刺激性的產品。




近日,Ah Bee 就轉用了抗敏專家La Roche-Posay 的抗敏全效晚間修護面霜抗敏全效修護面霜,覺得效果相當不錯,因為兩款產品都用上無添加簡約配方,不含防腐劑、PARABEN、香料酒精色素羊毛脂添加物等所有潛在的刺激或導致過敏的物質






抗敏全效晚間修護面霜 (TOLERIANE ULTRA OVERNIGHT),是品牌全新推出首支專屬敏感肌的晚間修護霜,肌鈦及維他命,可有助對抗自由基,強化肌膚天然屏障,回復柔嫩彈性有光澤;活胜聚合肽及維他命B3有抗炎作用,鎮靜肌膚; 而LA ROCHE-POSAY溫泉水,有效舒緩改善皮膚敏感症狀。
 

100% Airtight 密封式無菌包裝設計,單是瓶蓋已由 15 個配件組成,密封包裝可消除所有可能造成過敏的刺激物,確保產品零污染。



另一款就是抗敏全效修護面霜(TOLERIANE ULTRA),,產品同樣以密封式無菌包裝設計及0%防腐劑,減低過敏機會,而面霜蘊含LA ROCHE-POSAY溫泉水,具舒緩及抗自由基功效,有效抑制因發炎癥狀而引起的敏感,同時修復皮膚自然的屏障,即時補濕柔軟肌膚。
 



先談談它們的質地,雖然兩款同時都是修護面霜,但抗敏全效晚間修護面霜是晚間專用,而抗敏全效修護面霜就是可日間使用。
 


奶白色的抗敏全效晚間修護面霜,質地介乎凝露及乳液狀之間,不帶半點香味,而它的觸感柔滑細緻,容易於肌膚上推開,延伸性強,由於
修護面霜蘊含溫泉水成份,所以含水量極重,打圈按摩後能被肌膚快速吸收感覺既清爽又保濕,讓肌膚無負擔地感受到前所未有的水感滋潤,即時舒緩肌膚極度輕燥的繃緊感覺。



白色乳乳液狀的
抗敏全效修護面霜,同樣是沒有任何香味,它的延伸性雖然不及全效晚間修護面霜,但觸感輕盈清爽,以手腹輕力就能推開,親膚能力極高,打圈就可以把它們推進皮層,不會於面上留有黏稠的不適感,用後肌膚表面充滿柔滑光亮,清爽舒適。

說實,Ah bee只是使用了這兩支修護面霜一段短時間,就已經能看得出效果,首先,肌膚痕癢的問題於使用後數天消失,而臉頰泛紅的情況,亦慢慢舒緩及褪去,肌膚的粗糙及很快就擊退了,重回飽滿水潤感覺,效果令人非常滿意。


產品由La Roche-Posay提供。

 #LaRochePosayHKSponsored #larocheposayhk #abetterlifeforsensitiveskin #toleriane #ultraovernight

想了解更多, 可以click入以下網址瀏覽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LaRochePosayHongKong/?fref=ts&ref=br_tf

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         
she.com 客席編輯專欄


http://she.com/author/58/bee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Bee Happy Fanpage

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pages/Bee-Happy/284272761699282






歡迎留言or email to sweet_orange_hk@yahoo.com.hk 







My Blog Links








MyCossip: http://www.mycossip.com/zh-HK/blog/all/10000312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