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11月28日 星期一

【♥ ZOAY ♥】價錢親民。值得入手的專業化妝掃



相信大部份女生平日上妝,都愛以指腹直接把粉底液塗於面上,最大的原因是認為化妝掃會沾上大量粉底液,容易令人覺得不夠粉,從而不停的增加份量,最後令妝容變得過厚及不自然。



其實優質化妝掃對於塑造完美妝容來說是相當重要,只要簡單的數支化妝掃,就能令妝容更貼服均勻,打造零瑕疪的妝感。


ZOAY100%的香港的化妝掃品牌,致力以大眾化價錢提供專業化妝掃。而品牌所有推出的化妝掃均以高級人造纖維製成,毛質鬆軟舒適,並經過多番試驗及改良,務求令每支化妝掃均達致最乎合面形的設計。

 
#202扁頭粉底掃
遮瑕度是多款粉底掃中最出色的,採用優質的人造纖維,掃頭質感份外柔軟,高密度亦非常高,適用於塗抹濕粉,能適量取粉,締造均勻剔透的底妝。


#3 特大頭碎粉掃以特大圓頭設計,而且觸感鬆軟,毛質豐厚,使用時感覺份外舒服,上妝時可沾取適量的碎粉及粉餅均勻分佈於每一吋肌膚,同時推走面上多餘粉沬,能創造自然妝效,亦令底妝更貼薄


#2尖頭胭脂掃以尖頭有層次的設計,可以有效沾上胭脂,於面頰輕輕打圈就可以把胭脂均勻塗在臉上,營造自然彩妝。


胭脂掃的刷毛毛量極多,觸感柔軟順滑,具帶有彈性,於胭脂上來回的掃一下,就能沾上適合的份量,抓粉能力極強,而胭脂掃更可當作碎粉掃,來彌補碎粉難以觸及的位置。


#502局部暈染修容掃,細少筆頭可有效掃走眼部、鼻、及唇邊多餘的化妝品,打造更自然的妝容。而修容掃亦可用來塗抺光影粉,只要由眼肚向眼角上掃,以及打亮T-Zone 位置,就能塑造及突顯輪廓美感,令妝容即時變得更立體。




總括來說,ZOAY的專業化妝掃‎‏,質地軟滑,而且設計簡約實用,給人實而不華感覺,絶對值得大家入手及推介。



HKID Gallery 寄賣點】
銅鑼灣 希慎廣場 6 621-622 號鋪
尖沙咀 The ONE 7 大堂
尖沙咀 K11 3 303號鋪
九龍灣 MegaBox 8 6號鋪
九龍灣 淘大廣場 1 2 大堂 B
荃灣 愉景新城 2 大堂 C
油塘 大本型 2 231號鋪
將軍澳廣場 1 大堂 D
屯門 安定商場 地下 A108號鋪

=========OTHERS=========

【九龍區寄賣點】
太子 彌敦道750號始創中心地庫D2號鋪
黃大仙 黃大仙廣場UG2

【新界區寄賣點】
大埔 太和廣場西翼228A
上水 彩園廣場 上水彩園廣場三樓R29
屯門 屯門碼頭海趣坊9-10
葵芳 新都會廣場340D&E
將軍澳 都會駅 L2-060

【香港區寄賣點】
香港仔 香港仔中心分店416-18




【網購專櫃】
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ZOAYbeautybrushes/
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         
she.com 客席編輯專欄
http://she.com/author/58/bee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Bee Happy Fanpage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pages/Bee-Happy/284272761699282





歡迎留言or email to sweet_orange_hk@yahoo.com.hk 



My Blog Links







MyCossip: http://www.mycossip.com/zh-HK/blog/all/10000312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