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11月28日 星期一

【♥ Lux ♥】冬季限定。締造無矽閃耀秀髮

很快就到12月了,相信不少女生都希望,能夠渡過一個雪飄的白色聖誔,可惜香港位處亞熱帶地區,想夢想成真,可能真的要抽時間到「雪國」北海道,過一個浪漫溫馨的聖誔節,不過,今年大家不用遠赴北海道,在香港也可過一個夢幻的冰雪世界。




《日本製》LUX LUMINIQUE於今年專誠呈獻全新《冬季限定》冰雪の夢洗護套裝,其澄淨甜美的花果與雲尼拿香,帶大家進入「冰雪の夢」。  澄淨清新的花果香如同冰雪晶瑩剔透,後續甜美的雲尼拿香細膩窩心讓大家猶如置身在北海道冰雪小鎮,在暖意四溢的小屋中渡過浪漫幸福的白色聖誕。




冰雪の夢洗護套裝繼承了 LUX LUMINIQUE全線系列洗髮乳無矽 (non-silicone)配方,以及LUX LUMINIQUE獨家研製的細緻泡沫技術,豐盈泡沫如同雪花般綿密輕盈,輕輕一吹如同在飄雪中洗髮。




全新LUX LUMINIQUE冰雪の夢洗髮乳蘊含白蘭花植萃,讓髮絲也可以極致滋潤。配方能為乾旱髮絲提供高效保濕,持續使用可密集滋潤髮絲,秀髮水潤柔順不乾澀。

 

 而洗髮乳不含矽 (non-silicone) 除了令頭皮感覺清爽無負擔,配方更以完美比例添加2種抑制糾結成分:Guar Hydroxypropyltrimonium ChloridePOLYQUATERNIUM-10,抑制秀髮的糾結現象。



透明啫喱狀的洗髮乳,帶有如糖果般的甜蜜香味,加水後揉搓就能輕易揉出泡沫,而泡沬密度非常高,觸感綿密,能減低髮絲因乾澀摩擦而受損,深層潔淨並深入髪芯修護。讓秀髮如絲般輕盈柔順不糾結,由內綻放耀眼光澤。



Ah Bee 真的很喜歡這款洗髮乳的花香及雲尼拿香味,洗髮時感覺就像吃著糖果一樣,令整個浴室都帶有香甜味道,而洗髮乳的潔淨力不俗,平日Ah Bee慣性洗髮2次,才能把油膩的黏稠感覺洗掉,但用了這款洗髮乳,只需清洗一就能溫和地把頭皮、髮線沿方及髮根的油膩感洗掉。



全新LUX LUMINIQUE冰雪の夢護髮膜為不含矽 (non-silicone)洗髮乳清潔過後的髮絲進行深層滋養、撫平毛燥,修護直達髮芯,讓秀髮如絲般輕盈柔順不糾結,由內綻放耀眼光澤。

 

護髮膜的配方當中,同樣蘊含白蘭花植萃,幫助滋潤保濕秀髮,儘管在乾燥的冬天,洗後後秀髮都能保持柔順不乾澀。

 

白色膏狀的護髮素,帶有同系列花香及糖果香味,它的質地柔滑,容易推抺,使用時護髮素塗抺於秀髮中斷至髮梢,避免直接將護髮素接觸到頭皮,令頭皮毛孔閉塞。



使用過系列產品後,頭髮會比使用前更柔潤及容易梳理,而且頭髮打結的情況亦大大減少,頭髮除了回復光澤感外,還留有香噴噴的糖果香味,令每一天都變得sweet sweet。



由於LUX LUMINIQUE全新冰雪の夢洗護套裝是《冬季限定》產品,所以護髮膜與洗髮乳以套裝冬季限定發售,不設單件發售。


LUX LUMINIQUE 系列於全線萬寧獨賣。
顧客查詢熱線:2892 3110
 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         
she.com 客席編輯專欄


http://she.com/author/58/bee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Bee Happy Fanpage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pages/Bee-Happy/284272761699282





歡迎留言or email to sweet_orange_hk@yahoo.com.hk 





My Blog Links







MyCossip: http://www.mycossip.com/zh-HK/blog/all/10000312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