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11月24日 星期四

【♥ Velocity ♥】30分鐘瘦身纖體。法國新潮流水療單車

  

秋天是去旅行的好時機,回來香港不到一星期,仍然處於Holiday mood狀態,說實,真的很懷念在日本的日子,每天睡至11時,起床後便與happypy四出尋找美食,不停的吃。吃。吃,體重也可以急升了,回到香港,即使再累仍想做點運動減磅。



 

這天Ah Bee 就到Velocity做運動,說是做運動,其實又不是完全正確,因為Velocity是香港首間水療單車運動中心,而水療單車結合水中運動與水療按摩,只需30分鐘便可燃燒300500卡路里,熱量消耗相當於一節普拉提課程或數十分鐘急步行走。



Velocity位於銅鑼灣,鄰近時代廣場,離地鐵站只需5分鐘路程,而店內環境優雅,設計時尚,設有六個私人運動艙,大家在進行進行水療單車時可選擇個人艙或預訂相連的房間,享受一趟無拘無束的運動旅程。





水療單車源於法國,專為女士設計,只需三十分鐘便可體驗零汗水高效能運動,而運動艙高高的,進入艙時需要職員陪同、指導及摻扶



水療單車健身艙內注滿高含氧,有效喚醒細胞更新功能,以及排走皮膚毒素、提亮色澤、平衡身心。一開始時,水溫雖然是有點凍 (其實水溫維持於攝氏2324度),但透過水中的恆溫設定保持身體的溫度,能大大提升運動質素。

 

換上運動衣後,店員便帶著Ah Bee 來到其中一個運動艙,再Ah Bee選擇適合的速度,30分鐘的水療單車療程正式開始。 
 


水療單車較一般運動單車不同的地方,在於它能更有效達至效果,而且它能夠減低傳統單車容易造成的關節磨損,同時能增強心肺功能、減少腿部水腫等問題,而水療單車利用水的浮力保護關節,有助恢復腿部或腳踝傷患,亦適合受到關節健康困擾以及產後女性。


 
健身艙內置26水療按摩式噴射頭,於運動時噴射水柱舒緩腰部、腿部及臀部肌肉,有效促進血液及淋巴循環,同時消除肌肉疲勞,並能改善橙皮紋及大腿贅肉問題



說實,在進行水療單車療程時,Ah Bee確實有點不專心及偷懶,不過,慢慢地亦能跟上指定程式的步伐,輕輕鬆鬆的完成了半小時的療程 。




而在整個過程中,感覺非常舒服,因為健身艙利用水的阻力與噴射水柱提高運動效率,感覺就像在按摩一樣,不用流汗,就能燃燒400卡路里,就可達至瘦身纖體、煥膚排毒、消除疲勞的效果重塑身體線條。

翌日起床後Ah Bee雙腿完全沒有酸痛及腳軟的感覺出現,大腿的肌膚感覺結實了,而且皮膚亦嫰滑了一點點,效果令人滿意。


了解更多, 可以到以下網址瀏覽 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velocityhk/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         
she.com 客席編輯專欄




http://she.com/author/58/bee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Bee Happy Fanpage

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pages/Bee-Happy/284272761699282








歡迎留言or email to sweet_orange_hk@yahoo.com.hk 







My Blog Links




Elle: http://blogs.elle.com.hk/wahwah1224/ 





MyCossip: http://www.mycossip.com/zh-HK/blog/all/10000312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