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11月22日 星期二

【♥ 彌敦左岸 ♥】酒吧內意想不到的美味西餐



星期三放工後,第一時間趕到尖沙咀,目的就要與幾位老朋友聚餐,而每次最頭痛就是選擇餐廳,幸好他們一早就已鎖定目標,所以,我只需按照約定時間出席就好了。





彌敦左岸位於尖沙咀赫德道,距地鐵站只需歩行數分鐘,地點非常方便,而餐廳份了上下兩層,下層是地鋪,座位不算很多,主要供客人喝酒及欣賞球賽,而二樓的佔地相當大,空間感十足,更設有live band。



而食物方面,這裏的選擇也挺多,小食、沙律、湯品、主菜、甜品或飲品,各式各樣,應有盡有,價錢亦算合理。



首先來一客大的炸雞拼盤,內裏包括有雞翼、雞膇及日本甜蕃薯條,這個小食雞翼及雞膇的數量非常多,每款大概有5件左右,雞翼雞膇外層炸至金黃色,入口時口感鬆脆,內層雞肉肉質嫰滑,肉汁豐富,超級好吃。



日本甜蕃薯條的味道同樣讚好,日本甜蕃薯味道非常甜美,製成薯條後,口感香脆,口感香甜,滿分。


煙三文魚比薩除了有主角煙三文魚外,還加了莫薩里拉芝士、燈籠椒、白菌、水瓜榴、洋葱、俄靱岡等配料。PIZZA圍邊烤得非常香脆,而且帶有濃郁的芝士香味,煙三文魚的味道不會過鹹,配合其他爽脆的配料,令口感變得非常豐富。


63度溫泉蛋卡邦尼意大利粉是另一道要推介的菜式,意粉上放了大大隻的溫泉蛋,吃時要趁熱把雞蛋刺穿,讓蛋漿流進意粉入,再混合忌廉醬汁及芝士碎一同享用。


將溫泉蛋及芝士碎混合意大利粉當中,除了令整個意粉變得甘香,充滿濃郁的芝士蛋香味道,還可以令原先比較流液質的醬汁變得濃杰,使醬汁更容易掛於意粉上,配合帶點鹹香的煙肉碎,層次感大大提升,讚。



牛肝菌意大利飯送上來時,牛肝菌香味十份強烈,碟內的醬汁超多,基本上每粒白米都能掛上滿滿的醬汁,而意大利飯軟硬適中,口感有點煙韌,加上牛肝菌味獨有香味,令這個意大利飯變得更吸引,不過,這個意大利飯吃後挺撐肚子,吃後已經飽飽的,不能再吃甜品了。


朋友點了Ginger beer,啤酒內帶有淡淡的薑味及點點的檸檬香,酒精含量偏低,容易入口。



而我點了mint pineapple cooler 來試試,這杯mocktail的味道不錯,薄荷味道及菠蘿甜味亦夠突出,不過,就是杯子不夠精美,單單看外表就像普通特飲,如果能換上大型一點的圓型酒杯就更加好了。


彌敦左岸
尖沙咀赫德道5-9號德裕中心B1層   
T: 2369 1333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         
she.com 客席編輯專欄


http://she.com/author/58/bee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Bee Happy Fanpage
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pages/Bee-Happy/284272761699282





歡迎留言or email to sweet_orange_hk@yahoo.com.hk 






My Blog Links








MyCossip: http://www.mycossip.com/zh-HK/blog/all/10000312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