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11月27日 星期日

【♥ Plato Cafe & Bistro ♥】超值lunch set



中國人周六日喜歡上茶樓,爸媽也不例外,不過,這個周六卻有點不同,因為爸爸約了好友練八段錦,所以我們決定來點新意,到油麻地吃西餐。





約1時許來到Plato,人客已經不少,幸好這裏地方挺大,不用等位就可以入座,而這裏的裝修非常開揚,陽線充足,對於經常坐在室內的人士來說,閒時給收了陽光,整個人也會感到舒適。



中午時份,大概點set lunch 較超值,這裏的lunch set 選擇非常多,共有8款,價錢由HK$68-HK$148不等,而跟餐已包括一杯HK$34的飲品,想升級點選HK$34以上的飲品,只需補回差價就可以。



跟餐先送來餐湯及多士,餐湯應該是薯仔忌廉湯吧,它的味道相當不錯,帶有濃郁的香草味道,而且湯質濃稀適中,不會杰杰的糊在咀裏,配上香脆的牛油多士,非常滋味。


主菜我們都點了美國安格斯肉眼牛扒. 紅酒燒汁,不過,我配的是薯條,而媽媽要的是意粉。


安格斯肉眼牛扒的賣相不錯,單單看外表就已經知道口感一定非常juicy,以刀子輕輕一界,牛扒就已經輕易切開,由於點了7成熟,所以牛扒帶點嫣紅色,而它的肉質相當軟淋,口感亦夠嫰滑,而肉眼牛扒肥瘦適中,中央位置更帶有點點脂肪,所以吃時除了牛肉味外,還有濃郁的脂香。



飲品方面,媽媽點了檸檬生薑茶,而我的就是Latte。說實,檸檬生薑茶我沒有太大期望,因為深知是以茶包沖製,但這杯檸檬生薑茶挺有意思,因為它伴上了檸檬片,令整杯飲品新色不少。而Latte的味道不錯,口感豐厚幼滑,奶味香濃。



另外,我們多補了HK$28,各自點了Tiramisu 及紐約芝士蛋糕,Tiramisu 帶有濃郁的巧克力香味及香醇的咖啡香,而紐約芝士蛋糕的味道清新,乳酪香濃,入口不膩。



Plato Cafe & Bistro
油麻地彌敦道483-485號2樓
T: 3426 2700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         
she.com 客席編輯專欄


http://she.com/author/58/bee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Bee Happy Fanpage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pages/Bee-Happy/284272761699282





歡迎留言or email to sweet_orange_hk@yahoo.com.hk 





My Blog Links







MyCossip: http://www.mycossip.com/zh-HK/blog/all/10000312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