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11月27日 星期日

【♥ LAVA Bar & Restaurant ♥】服務窩心的餐廳


自從好友搬到翔龍灣後,來這區的機會多了,雖然這區沒有地鐵直達,不過,坐小巴/巴士來這裏還是挺方便。





這天放工後便由中環坐巴士來土瓜灣開餐,這間餐廳位於譚公道,在街上驟眼看起來不算很顯眼,我也花了一段短時間,才可以順利到達。



這間餐廳雖然是我們第一次光顧,但感覺相當不錯,說實,在這樣冷冰冰的天氣,雙手插袋是常識吧,幸好站在門外宣傳的店員給食客推門,感覺既窩心又貼心。



放工後己經累透了,不想再多花心機在餐牌上,所以決定點set dinner,不過,這裏的set dinner選擇不多,主菜只得3款,而且不包括飲品,以HK$198的價錢來說,真的相昂貴。


先來小食香煎西班牙辣肉腸配扒紅洋蒽, 溫室車厘茄,這個小食在沒有任何麵包伴著吃的情況下進食,鹹香味道非常強烈,而且加了大量油來煎香,所以入口油油的,個人認為餐廳可多送客人多士或法包一同享用,這裏就可以減去重重的油膩感及鹹味。


凱撒沙律是跟餐送來的,份量不算很多,不過,沙律菜口感爽脆新鮮,而且入裏還加了點脆卜卜的麵包粒,令口感層次提升。



餐湯送上來時,店員沒有向我們介紹,大概就是洋蒽香草湯之類吧,不過,湯質挺濃厚,內裏還有點點的肉絲,配上牛油餐包,吃後整個人都變得暖暖的,非常飽肚。



主菜我點的是加拿大黑毛豬扒意大利黑醋洋蒽暖沙律,黑毛豬扒煎香後切成厚身小件,吃時非常方便,而它的肉質鬆化,肉感豐富香濃,帶點微微的焦香,加上脂肪含量不多,吃後不會有有何罪惡感。


朋友點的是西班牙海鮮飯,沒想到份量十足,足夠2人享用,而海鮮飯以平底的鐵板鑊送上,所以溫度得以保持,而飯內的材料非常多,當中包括鮮蝦、青口、蜆肉及魷魚等,材料豐富,不過,個人認為海鮮飯的味道有點淡,若能加重一點調味,相信會更好吃。


LAVA Bar & Restaurant
土瓜灣譚公道10號地舖
T: 2642 2133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         
she.com 客席編輯專欄


http://she.com/author/58/bee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Bee Happy Fanpage

 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pages/Bee-Happy/284272761699282





歡迎留言or email to sweet_orange_hk@yahoo.com.hk 





My Blog Links







MyCossip: http://www.mycossip.com/zh-HK/blog/all/10000312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