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11月24日 星期四

【♥ H&M ♥】KENZO x H&M 聯乘系列。揭開華麗序幕



具有敏銳潮流觸角的大家,相信應該知道 H&M 最新設計師聯乘系列,將會與 KENZO 合作,創作獨一無二的女裝、男裝和配飾系列,誓要掀領時尚熱潮。 

 


早前Ah Bee 在日本的潮人集中地原宿,就看到KENZO x H&M 聯乘系列經已推出,並吸引大量KENZO迷搶購。

 

KENZO 是一個充滿活力和玩味風格的巴黎時裝品牌,透過獨特的時尚哲學演繹全球文化,彰顯獨特年青的精神,而這次品牌把年輕、活力、玩味和風格等態度一同帶到整個系列裏,令聯乘系列蘊藏著個性、活力和自由。



而KENZO x H&M 聯乘系列獨特之處,男女裝系列均以前衛的圖案和豐富的色彩,塑造出充滿玩味態度的輪廓。


KENZO x H&M 男裝系列以充滿時尚活力的手法融入運動衣、衛衣、軍裝風褸和風雪大褸等多款經典男裝當中。 整個系列盡是獨一無二的設計,以極具富玩味的手法混搭不同的色彩、圖案和質感,細緻刻劃時裝的絕對自由精。


精密的細節貫穿整個系列,每個細節都是經過精心的設計。仿毛衛衣綴以 KENZO 經典多色虎紋圖案,以及由多種動物組成的獨特圖案。



仿毛運動衣則配有帽子和索繩腰圍等細節,並糅合綠色虎紋圖案,以極具風格的手法演繹戶外服抓毛布料的美感。


全新的拼布標誌以品牌過往的經典設計為靈感, 「 KENZO JUNGLE PARIS」字樣包圍圓形的 KENZO 老虎圖騰。



擁有同一特色設計的還有多款衛衣,而且有黑色和忌廉色等選擇,有些則配搭上動物圖案。這個圖案亦是 T 恤的設 計特點。 


另外﹐黑色夾棉拉鍊皮褸等多款服飾的背部都有拼布標誌。




而女裝系列採用多個充滿七、八十年代風格的設計, 並注入廿一世紀的前衛美學。多款色彩和圖案形成層出不窮的對比;和服元素注入剪裁當中,絲帶和荷葉花邊則流露民族風格的美感;富有運動感的服飾則具備都市氣息。






多款設計均以嶄新的手法演繹 KENZO 多款經典代表作的精髓。而優美精緻的氣質亦貫穿整個系列,很多服飾都綴以豐富的荷葉邊元素。



巴黎風格的荷葉邊, 優雅地點綴老虎圖案恤衫的中山領,雙面老虎圖案裹疊裙亦有荷葉飾邊,向高田賢三的國際風格致敬。





褶疊和抓褶等元素使整個造型的輪廓更顯柔和,對比色滾邊則充滿矚目迷人的感覺。 



3D 提花針織虎紋毛衣,下擺飾有間條鉤花織邊,體現機織和手織元素完美交融。 整個系列的細節都是一絲不苟的,尤其是印有獎章圖案的真絲網布長袍,其中山領飾有甜美的復古金花鈕釦。


拉鍊亦是重要的設計細節,例如夾棉羽絨褸的前面有銀色虎頭拉鍊,多條印花功能性拉鍊則沿著夾棉的紋路包圍整個身體。


飾物方面,KENZO x H&M 系列的配飾大量採用辛烷物料,展現玩味與功能性的終極融合。


棒球帽前面飾以標誌虎紋與KENZO字樣拼布設計,帽頂特高打造出浮誇圓渾的線條,加上黑白色容易配襯,輕易打造與別不同的型格效果。


網狀圖案背囊與虎紋肩帶形成鮮 明的對比。


無帶短靴則有特厚的綠色橡膠鞋底;虎紋夾棉人字拖則與虎紋忍者襪成為完美配搭。


印花梭織圍巾、銀包及掛頸帶綴以網布或動物圖案,使整個 KENZO x H&M 造型更加完整。


KENZO x H&M 更將主題虎紋圖案及動物花紋製作成棉襪,當中更有monogram圖案以供選擇。





KENZO x H&M 系列將從 11 3 日起於銅鑼灣Fashion Walk旗艦店及尖沙咀廣東道店發售,旺角家樂坊則有部份款式。


想了解更多, 可以到以下網址瀏覽

http://www.hm.com/hk/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         
she.com 客席編輯專欄



http://she.com/author/58/bee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Bee Happy Fanpage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pages/Bee-Happy/284272761699282





歡迎留言or email to sweet_orange_hk@yahoo.com.hk 





My Blog Links







MyCossip: http://www.mycossip.com/zh-HK/blog/all/10000312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