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11月16日 星期三

【♥ Ciao Chow ♥】初嚐假扮麵包蟹的薄餅


自從旅行回港後,氣管敏感又再一次找上門,這天約了好友派手信,只好吃點特效藥,放工後再與他到蘭桂坊吃飯。




我是第一次來Ciao Chow,來這裏的原因純粹是因為地點就腳,離公司只需10分鐘路程,加上朋友愛吃意大利菜,所以就鎖定這一間餐廳。

 

餐廳的設計是分前後兩部份,前部份是半露天,而後半部份就是普通的室內餐廳,約7時許到達,露天部份幾乎全都坐滿了,雖然只能到室內坐,不過,可以看著廚師親手泡製作薄餅,並放進特大焗爐焗製,感覺非常有趣。



這裏的菜式選擇不算很多,不過,酒品卻出奇地多,而店內置有入牆的啤酒水龍喉,提供多達25款罕有手工啤酒,另外,亦有數之不盡的紅酒、白酒及特調雞尾酒選擇。



由於氣管敏感,不能喝酒,所以我點了暖心餐湯,小食、意粉及薄餅,與好友分著吃。Soup of the day 是蕃茄濃湯,入口時蕃茄味道香濃,味道微酸,帶有淡淡的甜味,湯質濃厚適中,湯內還有點點蕃茄蓉及小意粉來加強口感,喝後令人胃口大開,既健康又美味。



Prosciutto di Parma - 24個月的巴馬火腿
個人認為這個小食相當超值,先不談它的味道,單單是巴馬火腿份量之多,足以供兩人享用,而巴馬火腿的口感柔軟鹹鮮,細嚼時還有一份油潤的甘香味道,配上剛剛出爐,口感煙韌帶有微微焦香的小薄餅,實在教人回味。


pizza 方面,這裏分了多種,大家可因應個人口味,選擇不同的醬汁,當中有蕃茄醬底的、白底及松子青醬,想創新一點,可以自行選擇材料,泡製專屬薄餅。


Calabrese 是朋友指定要點的薄餅,但的外型超級可愛,漲卜卜的,有點像麵包蟹,而薄餅是以蕃茄醬作底,再用上兩款不同芝士,分別是mozzarella及parmigiano reggiano,配合香腸等材料製成。


pizza 送上來時還是熱辣辣的,而它的味道真的超級好吃,入口時外層香脆,而內裏的芝士口感軟腍,帶有點點的微辣味道,輕輕一咬就會有拉絲的效果出現,而香腸的鹹味及side dish正好把芝士的濃膩感覺中和,令人不自覺的越吃越多,這個薄餅已列為「我的最愛」頭三位了。

 
Tagliolini al tartufo 
意粉的份量雖然偏少,可是味道真心覺得很讚,意粉上清楚可見一片片黑松露薄片,而意粉用上parmigiano reggiano及生油製成醬汁,亦令醬汁偏向濃杰,芝士味道亦份外香濃,而意粉口感富有彈性,配上黑松露薄片,整個口腔都就是被黑松露及芝士包圍及衝擊著,非常美味。


Ciao Chow - Italian Cafeteria
中環蘭桂坊德己立街30-32號加州大廈地舖  
T: 2344 0005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         
she.com 客席編輯專欄




http://she.com/author/58/bee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Bee Happy Fanpage

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pages/Bee-Happy/284272761699282








歡迎留言or email to sweet_orange_hk@yahoo.com.hk 







My Blog Links









MyCossip: http://www.mycossip.com/zh-HK/blog/all/10000312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