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11月30日 星期三

【♥ Mini Club ♥】越吃越滿足。至愛海鮮拼盤


一直認為在不開心的時候,喝點酒又或是大吃一餐,都可以令心情得到舒緩,這天收到B女電話,為男友的臭脾氣而感到非常慎怒,放工後,我們相當到Mini Club,讓她邊吃飯,邊吐苦水。
 

說是餐廳又不是完全正確,Mini Club是酒吧餐廳,而這類型的店舖,於何文田區比較少見,它的位置鄰近旺角火車站,若坐地鐵的話,沿地鐵站步行約 7分鐘便可到達。


記憶中我好像曾經到過 Mini Club 的銅鑼灣分店,同樣是與B 女來,不過,就是一大班朋友為她慶祝生日。



餐廳的設計挺有心思,牆身掛上了大大個,粉紅色旋轉的摩天輪,而店內的坐位全都用上沙發座,坐下時感到既舒適又寛濶。


而餐廳用上了平板餐牌,詳細列明餸菜材料,部份菜式更圖文並茂的展示出來,感覺非常方便。


先點2杯cocktail,分別是What the Duck及Strawberry ME。

What the Duck 的賣相很可愛,小浴缸裝著滿滿的cocktail汽泡,而浴缸旁放了一隻肥肥的小鴨子作裝飾,而cocktail用上青蘋果、奇異果、菠蘿汁、cranberry及石榴汁糖漿造成,味道酸酸甜甜的,非常醒胃,喝時只要把爆炸糖放入cocktail內,就會有特別的爆破感覺出現,非常有趣特別。


Strawberry ME 的賣相同樣令人充滿驚喜,全杯都是粉紅色的,上面還放了威化餅、士多啤梨百力滋等,還有糖漿針筒一支,玩味十足,喝時可以因應口味調整甜度,而飲品是以冧酒、Tequila、鮮奶及士多啤梨沙冰製成,味道香甜,充滿士多啤梨香味及酒香,容易入口,非常適合女生享用。


另外,我們點的海鮮拼盤及生蠔,海鮮拼盤相當豐富,內裏包括有熟龍蝦、睡蟹、藍青口、翡翠螺、鮑魚等。


睡蟹外型像極麵包蟹,雖然只得半隻,但蟹鉗超級大隻,而且肉質甜結實,蟹膏多得幾乎裝滿整個蟹蓋,味道甘腴肥美,齒頰留香超級美味。



龍蝦同樣只有半隻,不過,龍蝦肉非常爽彈,非常新鮮,味道鮮,而蝦膏味道甘香,單單吃這個龍蝦就已經叫人感到滿足。


鮑魚每人一隻,口感爽滑彈牙,煙,而且味道挺鮮甜,一口放進咀裏,相當滋味。



另外,我們還點了生蠔來吃, 愛爾蘭生蠔Irish Premium及Fine De Claire Special,兩款生蠔的口感都比較creamy。愛爾蘭生蠔的口感爽滑,蠔味濃郁,而Fine De Claire Special生蠔蠔身色調相對較淺色,但口感同樣爽口,蠔味鮮甜。


巴馬火腿白汁雞絲長通粉送上來時,伴上香草牛油多士,長通粉口感不錯,就是那種煙煙韌韌的感覺,不會軟淋淋,而白汁味道調得剛好,不會過鹹,不過,巴馬火腿有點鹹,若把火腿切成小塊,平均放在長通粉內,相信味道會更好。



香芒烤雞薄餅的size 應該是細批吧,不算很大,但已經足夠2人享用,pizza 內放滿了芒果、雞肉馬蘇黑拉芝士洋蒽及蘑菇。由於pizza 內加入了大量芝士,所以拿起時很容易便出現拉絲效果,芝士香味濃郁,不過,pizza 底部烤得有點燶,吃時會有點燒焦的味道,有點熱氣,個人來說不太喜歡。


Mini Club
旺角太平道6號B地舖
T: 2782 6628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         
she.com 客席編輯專欄
 
http://she.com/author/58/bee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Bee Happy Fanpage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pages/Bee-Happy/284272761699282





歡迎留言or email to sweet_orange_hk@yahoo.com.hk 



My Blog Links







MyCossip: http://www.mycossip.com/zh-HK/blog/all/10000312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