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9月4日 星期三

【♥ 千玥晴 ♥】肌膚即時水嫰。肌底賦活水份護理療程


說實,我一直都偏愛到大型的醫美中心進行療程,不過,慢慢地發現療程效果不太理想,而且美容師對工作又好像欠缺誠意,所以,前陣前經朋友介紹,以MindBeauty app 預約到「千玥晴」進行美肌療程。




千玥晴的位置非常就腳,在香港大學站下車,沿地鐵站步行不到一分鐘就到,店舖雖然不及大型醫美中心,但勝在地方潔淨,絕對可以用「麻雀雖少 五臟俱全」來形容。


說實,坊間一般的美容中心,房間空間感極細,不可能設有水喉或sink盤,每次潔面只會用小盤裝著清水,有欠衛生,而這裏就完全不同,房內設有洗手盤,那美容師在進行任何步驟時,都可以先清潔好,感覺衛生方便。



而這次我進行的是肌底賦活水份護理療程,全個療程都用上法國名品牌巴寶Babor的護膚產品, 產品當中蘊含雙重鎖水因子,有效重新調理基底細胞的自然鎖水功能,配以分子導入式同化技術,更能賦予肌膚深層滲透力及保濕效果,讓肌膚持續柔軟、水潤、細緻,煥發透亮光采。


療程正式開始,美容師先為我卸妝潔面,手勢非常輕柔,而且感覺非常細心,因為她連內眼線都為我卸得乾乾淨淨。


之後,於面上塗上薄薄一層peeling mask,靜待數分數,將面上老化的角質層軟化及帶走,就跳入針清環節。


個人認為美容師很專業,不但每個步驟都講解得清清楚楚,而且也會詢問客人意見,就好像針清前,美容師會先向我詢問,會否介意針清後面上留有短暫小傷痕,因為我的暗粒比較嚴重,若不一一清掉,日後極有可能發炎並且變得痘痘。而在整個針清過程中,美容師亦非常「輕手」,不會過份按壓,而造成強烈的痛楚感。


由於毛孔已經暢通,面上的老化角質及污垢亦通通帶去了,所以,在這個時候塗上精華素,就能讓肌膚好好吸收養份。

美容師以原支的精華安瓶塗抺於面上並進行按摩,透過掌心及指腹的微溫,令精華素能快速滲透至肌膚底層,再配合提拉動作,令輪廓線條更突出。


最後,用上泡沬狀的面膜,為肌膚注氧,待15分鐘後,泡抺面膜就會被肌膚慢慢吸收,最後滲透消化。


將餘下的面膜抺掉,塗上日常的護膚用品後,整個療程就功告成。


雖然面上是有一點點針清留下的小傷痕,但肌膚看起來,真的非常水潤有光澤,而且膚質亦變得柔滑飽滿,充滿彈性,保濕效果非常理想。



千玥晴
香港西環皇后大道西419L地下


#mindbeautyhk 

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Bee Happy Fanpage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