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9月26日 星期四

【♥ 忠孝東路 ♥】懷念台灣



上星期同事送我台灣手信,突然間,很掛念台灣,可惜年假所餘無幾,唯有到台式餐廳大吃一餐,舒緩一下。



忠孝東路位於iSQUARE 3樓,全調裝修設計以木調為主,簡約溫馨。



甫入店舖就已經是下午茶時間,套餐最抵吃,有飯、撈麵湯麵、米粉及窩夫,而且全都是免加一。


宜蘭香酥什菌魯肉撈麵
撈麵非常有咬口,入口超煙韌,掛上魯肉及什菌後,口感變得油潤,帶有點點肉香。


塔香肉鬆茄子配珍珠飯
肉鬆茄子煮得非常惹味,塔香味突出,不會過份油膩,配上口感煙韌的珍珠飯,讚。


台式麻糬窩夫配巧克力慕絲果仁
窩夫送上來時熱辣辣,要放涼一點才變得香脆,不過,窩夫內只加入微量麻糬,感覺就和普通窩夫沒兩樣,沒有煙韌口感,有點失望。


台式奶茶及豆漿
台式奶茶口感超香滑,層次感重,入口先有香濃茶香,慢慢會滲出牛奶奶香; 豆漿帶有淡淡豆香,甜度適中。


忠孝東路
尖沙咀彌敦道63號國際廣場3樓306號舖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Bee Happy Fanpage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