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9月16日 星期一

【♥ 滿滿馬油精華 ♥】Tansui 馬油竹炭面膜



馬油一直廣受大眾歡迎,皆因馬油跟人體的油脂是相近,能滋潤肌膚,具有保濕修復功效,而日本人更將馬油推崇為「萬用藥」。




這次要介紹的Tansui HORSE OIL SKIN CARE MASK 馬油竹炭面膜,標榜以日本推崇的純正馬油融入面膜,嚴選提煉純正馬油融入面膜中,富含高度不飽和脂肪酸,可以無負擔的進行保養,調節皮膚生理機能,維持皮膚健康,保濕同時美白強化肌膚。






而Tansui 馬油竹炭面膜更加入多種主要天然美容成份,包括:

純淨馬油 - 提升肌膚治癒機能,緊緻及減淡皺紋
珍珠 - 去斑,美白、祛痘、去黑頭
蘆薈 - 抗炎保濕,美白及調節皮脂
米糠 - 含維生素A, E,B1,Ba,防止肌膚乾燥老化
膠原蛋白 - 幫助肌膚鎖住水分,保持濕潤

還有木炭、透明質酸、薰衣草、 AHA 及維生素,幫助肌膚回復最佳狀態,展現活力馬一般的青春氣息。


由於早前進行了醫美療程,所以皮膚有點泛紅,而馬油面膜具有修復肌膚功效,更承載多種精華,水份含量高,敷上面膜後,會發現面膜貼面度高,不易掉離,擲下面膜後,肌膚明顯柔滑細緻了,而泛紅情況亦得到改善,感覺就像為肌底注入滿滿水份,來修復受傷肌膚,效果令人滿意。


#丸野國際株式會社 #Tansui #HORSEOILSKINCAREMASK #馬油マスク #馬油 #護膚產品 #維持皮膚健康 #名額有限 #日本製造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Bee Happy Fanpage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