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9月17日 星期二

【♥ 台北之旅 ♥】美食團。出發前記


早上要應付忙碌的工作,下班回家,又要埋首於學業上,那種「無力感」實在令人喘不過氣。 正當對著書本發呆時,收到bestie 的訊息,是一張旅行合照,閒談間決定年底一起去旅行。






說實,我的大假已所淨無幾,大概只得5天,我屬意台北自由行自由行,而她則想到日本,最後唯有各自plan行程,再研究那一個行程較好才決定目的地。



台北我已去過很多次,雖然對觀光地點已有一定掌握,但還是要上網查看最潮玩意及推介美食。


這次是美食團,所以西門町會作中心點,這裏美食極多,牛肉麵、炸雞扒、麵線、滷肉飯,各式各樣,應有盡有,當然,還有我最愛喝的苦瓜汁。





以往只顧看風景,好像從來都沒有到過紅樓茶坊,這次若真的到台灣,一定要到露天cafe享受悠閒時間,還有,要抽點時間到瞞著爹吃魚生丼及到士林夜市開餐。



至於酒店,自從上次到過Burgary Hotel,我們愛上了這間酒店,房間不但超大,而且房內還有大大個的按摩池,鄰近西門町及紅樓,超方便。








另外,我還想到北投的溫泉酒店住宿一晚,荷豐家屋溫泉會館我曾經入住過,感覺不錯,可以再考慮。




越來越希望這次旅程可以成真,期待呀~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Bee Happy Fanpage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