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9月16日 星期一

【♥ Home Sweet Home ♥】半自助午餐


近日朋友和我一樣愛上吃半自助午餐,就是那種點了主菜,就可以到自助吧任食沙律甜品的那一種,在網上找了一會,發現太子「Home Sweet Home」有這類型的午餐供應,周日決完一起試試。





 





Home Sweet Home地點可說就腳,由地鐵站步行不到一分鐘就能到達。
主菜選擇非常多,價錢由HK$58 - HK$98不等,就可以到自助吧任食沙律、餐湯及甜品。


可以這天是星期日,食客較多,所以沙律吧的食物經常被搶空,而且人手不多,所以補及情況亦較慢。


美式燒西冷牛扒.燒薯.燒汁
主菜我點了西冷扒,賣相不錯,不過廚師煮得有點過火,所以肉質變韌了。
餐茶是免費的,我點了熱檸檬水,幫助消化。


總括來說,餐廳的食客不少,價錢步貼地親民,至放補及情況方便,相信不是餐廳吝嗇,而是待應太忙,不能及時補充食物,整體來說,食物還是不錯。


Home Sweet Home
太子基隆街13號永基樓地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Bee Happy Fanpage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