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9月25日 星期三

【♥ OM Tapas ♥】高質午餐


由於下午要到K11 附近開會,所以中午時份,就在這裏「搵食」。




說實,我很愛棉登徑的餐廳,這條小小的道路,總給人悠閒感覺,而這天我們選擇到OM Tapas開餐。 



Lunch 的選擇雖然沒有想象中多,但前菜小食非常特別,比一般餐廳豐富及有特色。  



炸豬肉薯球
薯球造型精緻,外層炸至金黃色,口感酥脆,內層味道甘香,既有豬肉的肉香,又不失薯蓉的香滑感,讚。


香脆豬耳
豬耳賣相有點像薯條,入口爽脆,咬口十足。



烤西班牙伊比利梅花豬配薯泥蔬菜
梅花豬入口帶有燒烤香味,肉質軟淋,味道甘香,配上薯泥及蔬菜,吃後挺飽肚。


海鮮扁意粉
意粉賣相超讚,上層舖了大量海鮮,有爽口大蝦、肥美青口、鮮甜梘及彈牙魷魚,而扁意粉口感煙韌,掛上濃郁的蝦香醬汁,滿分。


午餐包括甜品及飲品,朱古力慕絲味道不錯,甜度適中,口感滑溜,朱古力味濃厚。



飲品點了咖啡及清茶,咖啡口感細滑,非常濃醇,吃飽飽後,感覺滿足。


OM Tapas
尖沙咀棉登徑1號地舖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Bee Happy Fanpage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