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9月26日 星期四

【♥ 麵麵 ♥】除腥烤鮮魚。濃魚湯魚烏冬



午餐與好友吃三文治,到了傍晚時份,肚子餓得打鼓,朋友突然想吃熱辣辣的魚湯麵,最後就到了「麵麵」。



這裏的賣點是湯底 - 魚湯,魚湯是用上除腥烤鮮魚及秘製花膠蓉,再經9小時以上熬製而成,具養顏功效。




而魚烏冬是以無/極低澱粉製成,內含豐富維他命A及D、DHA及蛋白質,無骨無腥。


魚之戀濃魚湯魚烏冬
這裏所有濃魚湯魚烏冬的湯底,都有兩款選擇,分別是花膠豚骨濃魚湯及魚香麻辣湯,麵食亦可選魚麵、魚烏冬或稻庭烏冬。



而我點的魚之戀內裏包括: 魚皮餃、魚蛋、魚片頭、魚腐、魚肉春卷及墨魚春卷,魚湯味道鮮甜,魚味濃郁,帶有點點膠原的黏稠感,而魚烏冬口感清爽,煙韌單牙,配上自家制的魚辣醬,非常好吃。





安格斯牛肉濃魚湯魚烏冬
同樣選了花膠豚骨龍魚湯,不過主菜用上安格斯牛肉,牛肉肥瘦適中,入口甘香軟淋,牛肉味重,與濃魚湯的味道超搭。



香口脆炸魚皮
我裏確外點了炸魚皮,非常酥脆香口。






泡沫玫瑰奶茶及水果紅茶
奶茶口感香滑,奶味重,帶淡淡玫瑰香。而水果茶味道香甜,紅茶味濃厚,帶有陣陣果香。



麵麵
旺角彌敦道726號1樓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Bee Happy Fanpage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