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9月2日 星期一

【♥ No. 5 Lounge ♥】香脆意式餡餅


粥、粉、麵、飯吃得多,開始厭倦了,這天決定吃panini做午餐。星期六中午時份,到觀塘接好友放工後,就到鴻圖中心開餐。


平日到觀塘都是吃樓上cafe,很少會到地鋪開餐,想不到這裏有一條少少的食街,而最後我們選擇到No. 5 Lounge吃panini。



意式餡餅的選擇不少,共有7款,價錢由HK$38-HK$43,而多加HK$5可以將麵包轉成提子合桃包。



而套餐可以轉為套餐,免費配汽水,或是加錢upgrade飲品,配咖啡、特飲或果汁。


雞排芝士意式餡餅
意式餡餅的外層非常酥脆,入口時感覺就像吃著餅乾及薯片一模,脆卜卜,而內層就夾著滿滿的雞排肉,口感挺鮮嫩,配上生菜及自選 honey mustard 醬汁,味道甜甜酸酸,推介。


火雞火腿煙肉意式餡餅
這款意式餡餅只得選提子合桃包,送上來時香噴噴,入口時外層同樣酥脆,而且口感更豐富,因為包包內加了提子及合桃,而內裏有半融化芝士,吃時會有拉絲效果,伴著火雞片及火腿一同享用,非常滋味。




雞排薯蓉
薯蓉是自家製的,口感超滑溜,薯仔香味濃厚,而上層加了煎香了的雞扒粒粒,入口帶點鹹香,感覺有點像吃著炸煙肉,越食越惹味。



巴馬火腿芝士薄餅
另外,我們還點了巴馬火腿芝士薄餅,而薄餅製作需時15分鐘,巴馬火腿口感柔韌,帶有濃濃的鹹香,而芝士味道超濃厚,餅底亦夠香脆,讚。



Flat White 及朱古力
咖啡及朱古力都有拉花,咖啡味道濃郁,牛奶味重,口感細滑,非常有水準,而朱古力香味極重,味道濃醇,入口還有點點的朱古力粉末,很美味。


No. 5 Lounge
觀塘巧明街94-96號鴻圖中心地下5G1-4號舖

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Bee Happy Fanpage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