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9月26日 星期四

【♥ 西香記 ♥】出色陝西菜


我對西環的路其實並不太熟悉,不過這天為了探舊同事,只好硬著皮頭前來,幸好她一早就在地鐵站外等我,省回不少「尋路」時間。




在回家的路上,她突然提議到餐廳吃飯,就帶我來到了「西香記」。





這家餐廳是一間以陝西菜作招徠的小吃店,主打涼皮肉夾饃,雖然食物款式不多,但套餐非常抵食,不過,由於事前沒有打算吃東西,肚子還有點飽,只好
單點食物。






大盤雞棍棍麵
我怕浪漫食物,所以特意吃餐廳將雞塊份量減少,棍棍麵的賣相很有趣,有點像厚身「腸粉」,但口感爽滑彈牙,煙韌有嚼勁,雞肉煮得非常入味,雞肉亦非常嫩滑,沾上微辣的湯汁,會令人胃口大開,不過,對於不嚐辣的人來說,湯汁可能有點辣。






蘭州牛肉粗麵
牛肉麵大大碗的,湯底帶有濃濃的花椒八角香味,又不失肉香,而粗麵口感彈牙,容易掛湯,牛肉片份量亦不少,入口軟淋,沒有牛騷味~





千層(脆皮)牛肉饃
推介! 千層皮真的非常酥脆,配上牛肉餡及其他配料,味道辣辣的,超惹味~






豆漿
豆漿是自家泡製,入口充滿豆香,還可以喝到點點豆蓉。





西香記
西環石塘咀德輔道西406D地舖
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Bee Happy Fanpage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