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9月13日 星期五

【♥ 盈美薈養生美容坊 ♥】為肌膚大掃除。Aqua Peel Cleansing Facial



還記得上次到美容店進行療程時,美容師說我皮膚角質較厚,容易出現暗粒問題,所以,這個星期決定為肌膚來一個大掃除。





Day off 半天,到公司鄰近的美容店進行 Aqua Peel Cleansing Facial,這間店舖最大的優點是單次收費,絕不hard sell,而且會不定時推出限定優惠,非常超值






而這次我選擇的「 盈美薈養生美容坊」地點就腳,離灣仔地鐵站不到5分鐘路程,而店內除了提供美容服務除,還有養生薰蒸療法,更設有單次facial 收費服務,絕不hard sell~




店子雖然不大,但店員態度非常有善,而且美容房的空間感十足,感覺整潔。


這次進行的是Aqua Peel Cleansing Facial 面部水份煥膚護理,是一種非入侵性療程,以無創的保濕深層清潔系統,讓毛孔打開,去除取角質、黑頭、粉刺,使裏面的毒素垃圾統統排出來,從而為肌膚注入水份,使肌膚光澤亮麗。


卸妝潔面後,美容師細查看我的皮膚狀態,發現額頭及下巴位置有點點發炎,而且肌膚的狀態亦不穩定,所以,特意為我選用性質溫和的產品來進行面部水份煥膚護理,以免引起皮膚敏感,感覺既細心又專業。


塗上精華液後,便開始以治療頭於面上進行深層溸潔,整個過程中都不會有任何痛楚,只是及到機頭不停吸啜、拉推及噴出水份,而美容師亦主力於鼻翼兩則及下巴毛乳較粗大位置進行清潔,將面上的老化角質及污垢通通吸走。


之後,換上另一個治療頭,便於面上打圈, 配合另一款精華,將保濕精華導入進肌膚中,加速受損細胞復原




最後,美容師因應我肌膚問題,於我面上塗上兩款不同面膜,分別是T-zone 位置的舒緩面膜,以及臉頰的保濕面膜,再於面膜上倒膜,為肌膚注入滿滿水份。

療程後,肌膚不但充滿光澤,膚質亦變得嫰滑細緻了不少,感覺非常潔淨,而原本發炎中凸不平的暗湧痘痘,亦有平伏的跡象,離開前,美容師再三叮囑我回家後,要好好為肌膚保濕,服務滿分,推介。👍👍

盈美薈養生美容坊
灣仔軒尼詩道226號寶華商業大廈25A
Tel: 21559186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Bee Happy Fanpage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