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9月18日 星期三

【♥ LAB EAT Restaurant & Bar ♥】Fine Dining。極緻美食


我大概已經有個多月沒有外出吃飯,一來是為了減肥,二來夜出總是有點擔心,不過,這次朋友要求外出吃飯,而所選的餐廳又鄰近我家,好吧,出山了~




LAB EAT Restaurant & Bar位於美食集中地旺角T.O.P. 5樓,地鐵站上蓋,非常方便。




餐廳佔地非常大,能夠同一時間應該大量食客,同時設有露天茶座。



Virgin Mojito (Lychee)
不想喝酒,就點一杯mocktail吧!味道非常清新,薄荷味濃,荔枝味亦相信突出,甜甜的,非常消暑解渴。



餐廳為我們送上紅豆紫薯包,蘸上黑醋及橄欖油,份外滋味。


Krgital & La Deese
朋友愛吃生蠔,點了兩款試試,La Deesse 稱為女神,蠔肉飽滿,入口爽滑,而 Krigital 口感creamy,海水味重,帶有蠔鮮味~





我們還特意點了black caviar 與生蠔一同享用,黑魚子醬與生蠔的味道超搭,味道不會過鹹,而且有提鮮效果。




煙燻法國鵪鶉脾配檸檬蒜鹽
鵪鶉脾非常惹味,外層帶點微脆,內層肉質嫩嫩的,入口啖啖肉,最重要是脂肪量低,蛋白質高,營養價值高。



LAB EAT Restaurant & Bar
旺角彌敦道700號T.O.P. This is Our Place 5樓502號舖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Bee Happy Fanpage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