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9月27日 星期五

【♥ Kiehl’s ♥】全面改善肌膚問題。定位抗皺

相信不同年齡的女生,都有著不同程度的肌膚問題,不過,個人認為想全面改善肌膚問題,就要選擇適合自己的專屬護膚產品,集中針對肌膚問題。



Kiehl’s 2016年推出醫學專研量膚配方 (Apothecary Preparations)透過Kiehl’s 顧客服以精易的諮詢和診斷方法,找出顧客兩種最關注的肌膚問題,針對性解決肌膚問題,而品牌認為每位顧客的個人專屬「醫學專研量膚配方」,包括三大獨特部分:基本精華,亦即強化肌膚原液,加上兩款個別挑選的濃縮精華,調配1+2專屬配方,訂造專屬Perfect Match精華


這次,Kiehl’s 進一步滿足顧客需要,為系列加入新成員 緊緻彈滑濃縮精華 (Firming Complex,內含五味子精華 (Schizandra Fruit Extract和印加果油,有效緊緻肌膚。


使用時將濃縮精華混合於肌膚原液中,便可以體驗獨一無二、度身訂製的肌膚修護療程。而我使用的濃縮精華就是最新推出的緊緻彈滑濃縮精華 (Firming Complex蘊含維他命衍生物和亮白因子的亮白均淨濃縮精華 (Brightening Complex)。



透明液態狀的精華素,質地偏向油狀,觸感細滑,容易推開,輕輕一推就能推得遠遠,延伸性極強,帶有淡淡的草本香味。


而精華素的親膚能力驚人,打圈推按就能快速被肌膚完全吸收,感覺清爽,不會有半點油膩的黏稠感覺,而肌膚表面亦帶有健康透亮的光澤感。


使用了一段短時間後,不難發現肌膚真的變得水水潤潤,飽滿有彈性,就連膚色亦變得均勻亮白。



與此同時,Kiehl’s 推同時推出了專為針對額頭、眼角、嘴巴週邊難以對付的討厭紋理的醫學重點淡紋三角貼




據臨床測試顯示面膜能即時顯著減淡各種紋理,持續使用,能達至更佳抗皺功效。這款嶄新面膜採用突破性三角形剪裁設計,能緊貼面部不同位置,由抬頭紋至木偶紋,針對不同類型的皺紋困擾,定位撫平紋理。




這款嶄新面膜採用突破性三角形剪裁及雙層導入設計,能緊貼面部不同位置,由抬頭紋至木偶紋,針對不同類型的皺紋困擾,如:紋理: 魚尾紋,抬頭紋,法令紋,木偶紋,眉心紋,定位撫平紋理。



面膜蘊含六胜肽 (Hexapeptide) 和透明質酸 (Hyaluronic Acid)內層為水漾啫喱層,融入肌膚並釋出高效抗皺配方,減淡紋理,重拾飽滿平滑。




個人認為三角形剪裁非常貼心,切合各部位需要,重點減紋,面膜層是 100% 純棉隔層,貼面度極高,不易掉落。使用後,紋理真的有明顯減淡,特別是法令紋位置,相信長期使用,效果會更理想。


想了解更多,可到以下網址瀏覽:
Triangle Mask: https://bit.ly/2kf6KOS

Kiehl’s 全線共30店,店舖查詢:
香港銅鑼灣Fashion Walk 11A號舖(電話:852-2328-9399)
澳門銀河時尚匯G042 (電話:853-2882-5351)

Kiehl’s 香港區 Website: www.kiehls.com.hk
Kiehl’s Since 1851 香港區 Facebook 專頁:www.facebook.com/kiehls
Kiehl’s Since 1851香港區官方 Wechat 帳戶: Kiehls香港
Kiehl’s Instagram: kiehlshk 
Kiehl’s Weibo: KiehlsHK

#KiehlsHK
#TriangleMask
#ApothecaryPreparations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Bee Happy Fanpage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