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4年3月13日 星期三

【♥ 將軍會館 ♥】高質下午茶

中午陪媽媽來到寶琳 「將軍會館」開餐,這裏不但食物質素高,而且價錢親民,選擇亦非常多,除了有燒味,還有下午茶自由自選孖寶供選擇。
坐餐廳佔地挺大,座位寬敞,感覺開揚,空間感十足。
玉桂燒乳鴿
乳鴿色澤吸引,皮脆肉嫩多汁,入口有滷水香,口感不油膩。
香煎菜肉包
菜肉包底部煎香後,口感酥香,上層則非常鬆軟,而內裏的菜肉餡料極多,一口咬下肉汁豐富,相當滋味。
山竹牛肉球
牛肉球內裏加入了爽脆馬蹄及芫荽,滑中帶爽,口感豐富。
鮑魚汁鳳爪
鳳爪都得軟淋入味,鮑汁味香濃,入口脫骨,推介。
鮮蝦菜苗餃
水晶外皮煙煙韌韌,厚薄適中,內裏餡料極多,菜苗清新爽脆,蝦肉彈牙,吃時蘸點醬汁,味道會更好。
櫻花蝦手打鯪魚球
鯪魚球內放了點點櫻花蝦,味道挺鮮甜,有魚鮮香,口感滑溜,零骨絲,零腥味。
原隻鮮蝦腸
腸粉外層Q彈滑溜,內層包著原隻爽口大蝦,淋上醬酒後鮮味提升。
龍蝦湯海鮮泡飯
龍蝦湯鮮味十足,湯內還加入了大量彈牙蝦粒及蔬菜配料,吃時可於湯上加入脆米通,一脆一軟,增加口感。
將軍會館
將軍澳寶琳貿業路8號新都城中心三期1樓137號舖
T: 26261182

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pages/Bee-Happy/284272761699282




歡迎留言or email to sweet_orange_hk@yahoo.com.hk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