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4年3月23日 星期六

【♥ 孵化生活 ♥】工業區的的幸福小綠洲

一向鐘情樓上cafe,早前與bff逛香工後,就隨她來到「孵化生活」開餐。
餐廳既是cafe,又是小酒館,除了有多款別出心裁的創意美食,更提供手工咖啡及多國酒品。
午餐價錢由HK$128起,已包括前菜 (湯或沙律選擇) 及果茶。
黑松露泡沫蘑菇湯
蘑菇湯上放了一層綿密的露泡沫,帶有黑松露菌香,而蘑菇湯口感creamy,湯內更有點點菇粒,配上香脆的蒜蓉包,非常滋味。

烤檸檬香草法國春雞
春雞外層微脆,入口有清新的檸檬香味,電內層肉質巨嫩滑,一點都不柴,肉汁挺豐富;薯條放涼了亦不久失香脆口感,私心推介。

海鮮意大利麵配冬蔭公汁
意粉內放了不少海鮮,爽彈魷魚、鮮甜大蜆及Q彈蝦肉等等,意粉口感煙韌,掛上冬蔭公醬汁後,酸酸辣辣的,令人越食越開胃。

巴斯克芝士蛋糕
蛋糕有濃郁芝士香,入口輕盈軟滑,流心口感非常誘人,吃一口蛋糕,再唱一口咖啡,絕對是說不出的享受。

焦糖燉蛋
蛋香味道非常突出,口感如布甸一樣軟滑潤澤,配上香脆甜美的焦糖面,很好吃。


Flat White
口感細滑,咖啡味道突出,入口除了有濃醇咖啡香,還有淡淡奶香。

孵化生活
荔枝角青山道495號誠信中心1樓2號舖
T: 95528199

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pages/Bee-Happy/284272761699282




歡迎留言or email to sweet_orange_hk@yahoo.com.hk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