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4年3月16日 星期六

【♥ GoodDay BadDay MamaDay ♥】美食打卡


星期六約約bff到尖沙咀睇戲吃飯,地點鎖定了GoodDay BadDay MamaDay,就是愛其食物選擇多,價錢親民,而且味道不錯。
餐廳裝修設計及餐牌都非常盞鬼,餸菜名稱更玩味十足。
求其是但乜都炸啲啦
隨機來了4款炸物,包括天婦羅炸蝦、炸魚塊、薯條及雞翼。當中我較喜歡炸雞翼,外層酥脆,內層嫩滑;其次就是吉列蝦同樣炸得酥香,蝦肉亦夠彈牙。
黑過墨汁三文魚比薩
墨魚汁與芝士的配搭非常創新,pizza表面則舖上嫩滑的三文魚片,入口有豐富魚油脂味,與香脆餅底形成強烈對比。
鵝肝槓上肝菌飯講十次
推介!鵝肝非常大塊,煎香後外層微脆,入口有滿滿的油潤感,味道甘香,而肝菌飯的味道亦非常好,基本上每粒飯粒都掛上忌廉汁,入口有濃郁菌香。
豆腐豆腐咖啡及香蕉朱古力奶昔
豆腐雪糕軟滑得來又充滿豆香,與咖啡的味道超搭;奶昔口感滑溜,濃稠適中,朱古力味突出,電甜度源自香蕉本身,感覺健康。
GoodDay BadDay MamaDay
尖沙咀加連威老道27-27A號嘉榮大廈地舖及1樓
T: 94241449

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pages/Bee-Happy/284272761699282




歡迎留言or email to sweet_orange_hk@yahoo.com.hk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