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4年3月7日 星期四

【♥ Fresh Freah Bakery ♥】麻糬控福音

經過人氣麵包店,怎可以空手而回。在Fresh Fresh Bakery買了多款麵包回家,當中還有熱賣的麻糬曲奇。
麻糬曲奇
一盒有4款口味,內層是軟糯麻糬餡,一口咬下有接絲效果,當中我最愛就是朱古力榛子脆脆,朱古力味濃厚,一脆一軟的口感,非常有層次。
隕石髒髒包朱古包
麵包外層全是朱古力粉及朱古力脆粒粒,內層就是香濃朱古力,味道極度濃郁,口感鬆軟。
貝果
貝果外酥脆內鬆軟,紫薯芋泥香甜煙韌,抹茶紅豆甜度適中,抹茶味重。
肉鬆怪獸波
包包上面滿是紫菜肉鬆,配上沙律醬、芝士及麻糬,味道鹹中帶甜,
獅子王
肉鬆拉絲芝士包造型可愛,芝士拉絲伴隨著肉鬆鹹香,推介!
曲奇禮盒 
手工曲奇有9款不同口味,口感酥脆,牛油味重,當中雙重朱古力最吸引。
港式絲襪奶茶
奶茶挺有水準,茶香細滑,奶味香濃,甜度適中。
簡品堂
灣仔灣仔道154號南開大廈地下B號舖

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pages/Bee-Happy/284272761699282




歡迎留言or email to sweet_orange_hk@yahoo.com.hk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