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4年3月14日 星期四

【♥ Tea Moment ♥】茶香處處

「Tea Moment」以茶飲作招徠,店內提供多款茶品選擇,如白茶、紅茶、花茶、青茶等,更是全港首間研發出智能泡茶器,沖茶技巧、效率及質素有一定水準保證。

除此之外,小食及甜品內亦加入「茶」品元素,就好像茉莉花茶飲雪糕及杭州桂花雞蛋仔等等,創意十足。

煙三文魚牛油果可麗餅
可麗餅內有煙三文魚、滑溜溜的炒蛋及油潤的牛油果,份量非常多,而且最特別是可麗餅上加了點點芥末及沙律醬,味道甜中帶辛,超惹味。
黑松露帶子忌廉可麗餅
黑松露香味濃厚,帶子份量挺多,煎香後人肉質仍然保持嫩滑,味道爽甜,還有大量蘑菇及沙律菜,口感豐富。
清香鐵觀音髒髒雪糕配原味雞蛋仔
雪糕口感香滑細緻,奶味與茶味交織,令味道變得非常清新,配上烘得香脆,蛋味濃郁的雞蛋仔,私心推介。

茶香脆脆燕麥奶蓋
奶蓋上放了滿滿的焦糖脆脆,下層就是大紅袍茶,喝時將綿密的奶蓋與大紅袍攪拌,奶香及茶香就能完美融合,馥郁的茶香中和了奶蓋的鹹度,令口感更細滑順喉,茶香的持久度亦會提升。






活在茶下
尖沙咀廣東道3-27號海港城海運大廈地下OT G03A號舖
T: 98599700


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pages/Bee-Happy/284272761699282




歡迎留言or email to sweet_orange_hk@yahoo.com.hk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