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4年3月9日 星期六

【♥ The Cipollini Pizzeria ♥】用心手工製作

自Airside 開幕後,偶爾也會來這裏逛逛,除了能找到有趣的創意小玩意,還有大量美食。

The Cipollini Pizzeria 主打手工薄餅,還有新鮮意粉及自家製Gelato。


餐廳以全落地玻璃躺門設計,加上開放式廚房,感覺開揚。

Chicken Wings
雞翼金黃酥脆,內層肉質嫩滑多汁,蘸上酸甜辣醬,非常惹味。

Chicken Parmigiana
雞塊加入芝士烤焗,切開時雞皮微脆,有拉絲效果,雞肉嫩而不柴,配上灑滿芝士粉的手工意粉,perfect!

Carbonara with Vacon & Egg
卡邦尼意粉的芝士及蛋味道都非常濃郁,培根的鹹香令味道提升,意粉掛上creamy 的忌廉醬汁,味道剛剛好,推介!

Quattro Formaggi
送上來已經有濃郁的芝士香味,pizza邊烤至金黃色,入口香脆,白醬配合四種不同的芝士,令芝士味道變得醇厚香濃,非常邪惡。

Tiramisu
口感黏滑細緻,帶有濃濃的朱古力及咖啡酒香,層次感重,配上士多啤梨及藍莓,又多了一份清新感。

Hazelnut Haven
沙冰泡沫濃密,有滿滿榛子香,而topping的忌廉令口感更細緻香滑。

Latte
拿鐵的奶味突出,咖啡濃醇,沒有特別加糖,喝到最後會有一抹甜香。
The Cipollini Pizzeria
九龍城啟德協調道2號AIRSIDE G樓G012號舖
T: 26660238

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pages/Bee-Happy/284272761699282




歡迎留言or email to sweet_orange_hk@yahoo.com.hk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